這次去大阪前我一樣沒做什麼功課

反正我知道 只要負責帶錢去就好!!
最終一定可以把錢花光光 光榮回台灣~~

唯一算有做的功課就是~如果不小心看到文章推薦什麼是去日本必買
我很會擅用手機print screen功能
反正先把他留在手機裡 等到了藥妝店在拿出來翻就好啦!!!

因為文章裡有推日本的酵素
我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買了一盒回來
想說在大阪每天都在外面根本沒什麼時間可以喝水幫助排便
那就吃吃看酵素好了!!

早上吃完出門  一路上就很有想便便的fu
但我這人用不喜歡在外面便便
就這樣忍到傍晚5-6點 uniqlo逛完時
先把東西放回飯店再好好來醞釀一下便便的心情

沒想到我坐上馬桶
咻咻咻 一下就通通跑出來
而且量多到我現在想到都會笑..............太暢快啦!!!這人生~~

肚子被清空真的舒服好多好多!!!!!

但我不確定是不是酵素的功勞?! 因為同時我也吃了青汁錠
在大阪的每一餐幾乎都有很多蔬菜可以補充纖維質

後來我還是繼續每天都吃酵素+青汁錠
然後也都開開心心順暢無比~~

回到台灣後 青汁錠我停了
每天就只吃酵素2顆
其他三餐正常
誒~好像也不算正常 因為我連3天都在吃小火鍋跟吃到飽火鍋
前2天還有羞恥心想說吃完去健身房運動一下
第三天實在是飽到腦門沒法再動
結果非常出乎意料外的  我竟然持續著天天便便 體重沒有變胖的很誇張
星期四好好待在家沒出去亂吃
星期五體重還跑回53公斤多
我出門工作去拍照時還被自己給嚇一跳
怎麼會沒什麼肚子啊????

這下我酵素吃的更開心了.......!!
是心情開心的那種!!不是從本來2顆變成4/6/8顆的那種上癮的開心....

所以說從開始吃酵素到今天
我已經連11天都有便便了!!!!!!!!!!

體重的變化雖然不大 但可以每天坐上馬桶便便真的好舒服
少了宿變 肚子也跟著小很多
迫不急待的想跟大家推薦我買的酵素
結果我發現盒子早就被我丟在日本............
只好找它袋子上的資訊連到官網才看到它花花綠綠的長相
名字就叫做 [酵素X酵母]????



然後我又回頭去翻我之前print screen的文章
我突然發現
原來我買錯了..................

因為酵素產品都是一堆花草蔬果 顏色花花綠綠又繽紛

我一看到長的好像差不多 又貼著什麼第一名第二名的貼紙就亂買了它


沒想到竟給我買到寶...............

你說這是不是傻人有傻福啊???哇哈

附上我很不專業只剩內包裝袋的酵素照片



裡面一顆顆的樣子~

之後我去日本應該不會無助了
現在至少就有酵素跟canmake產品可以買!!

(還有我覺得好好用的DASODA濕狀粉餅與SUGAO棉花糖隔離霜)

line02_222.gif

點文章下方"讚"字的人會好運一整天喔!!
讚 

line02_222.gif

歡迎加入雪倫亂亂講粉絲團:

 

雪倫亂亂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