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信義新光全館滿5000送500的最後一天

跟美穗美女又殺去新光血拼

美穗美女殺紅了眼

在ine買了2件外套

花的錢足夠讓她成為ine的VIP.....

我雖然有看中一件風衣式黑色長外套

但要價4500 我買不下去~

(我就說我整各轉性了吧?!要是前幾年的我~根本不懂"考慮"二字要怎麼寫.....)

後來逛到OZOC

不知道是我太久沒逛OZOC還是怎樣

她的風格整各大轉變

簡直就是日本的cicel mcbee辣妹風!

剛好對了我現在的胃口........

 

逛了一圈

中意他的牛仔褲 皮帶 跟外套

不過牛仔褲要試穿麻煩~

皮帶價錢太貴

只挑了這件軍風長外套試穿

剛好老娘今天穿了我帥氣的靴子

整各就跟外套很搭

NT$3980 打8折完NT$3184

小姐還願意先讓我折500元禮卷

所以這件買下來的價錢是NT$2684

 

穿起來還不賴吧?!

這外套有做帽子

隱藏在領子後面時 領子會被撐挺

頭髮紮起來時穿應該會很帥氣

頭髮大波浪放下時也有點頹廢的美感.....

總之整個大愛!!!!!!!!!!

女神Lena  請讓我追隨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