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唯一不用看臉只看身材
會讓我有衝動想從背後一把抱住他的男人--玉木宏

蜜糖波提好吃ㄟ!!~~~
(其實醉翁之意不在酒.....)


想跟這張比本尊還大的海報合照想好久了!
皇天不負癡情女....
終於在永康街的Mister Donut 逮到機會
趁機猥褻了我的千秋王子一番~~~

在人來人往的永康街做這種事要臉皮有點厚才行.....
壞心的美穗美女還不跟我說她拍好了
害我杵在原地嘟嘴嘟了好一下


結果換我幫她拍時
她被路過的阿桑回頭看了好幾眼.....報應!?哇哈~

怎麼覺得你手疊在千秋王子的手上
比我偷親他更來的猥褻啊??!!


冬季有交響情人夢SP是吧?
片長可以24小時嗎?~~~~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