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熱衷養魚的懶鬼
不久前被同事以"龍蝦沙拉"的名義
教唆一起買龍蝦來養

結果買的10隻裡
有3隻是第一天收到時因脫殼被攻擊死
(笨死了~敵人離你那麼近還敢脫殼...)
2隻隔天莫名暴斃

剩下5隻
2隻放公司
結果先是一隻跳缸逛大街去
隔天上班救回來時已回天乏術
另一隻是放連假時莫名死亡
(應該不是餓死 因為缸裡有水草跟蘋果螺給他啃...)

在家裡的那3隻 一隻中風 一隻跳缸
目前也僅存一隻而已
(還說龍蝦好養...騙人!)
僅存的那隻也曾經在颱風天散步到廚房去
還好最後被我媽給救回來...

今天新血來潮
想說來清一下魚缸好了
才整理完魚缸把龍蝦丟進去
發現他怎麼會側躺倒臥....
不會也要上天堂了吧???

我難得好心想洗缸就發生這種慘劇
莫非是逼我以後都不能清魚缸嗎????

這時怪事發生了.....
他的頭跟身體接縫處
有紅紅的肉在蠕動
感覺像是一直往前身展要把蝦頭推出去的感覺???

靠!不會這麼好運看到蝦子脫殼吧??

馬上想起同事說他都沒機會看到蝦子成功脫殼的畫面
(我之前也只看過脫完殼後的蝦子跟蝦殼而已~)
趕緊奔到房間拿了相機
架好魚缸的日光燈要拍下這感人的一刻......

結果...

他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脫完殼了!!!
後~~要不要那麼快
連10秒都不等我一下~~~

所以能拍到的就剩脫完殼的畫面

其實他剛脫完
身體還紅紅的說
剛剛在去看就已經變回黑色了

很好!脫殼就代表有長大
龍蝦沙拉又離我更近一步了....哇哈哈!!

(最好是我真的敢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