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其妙夾娃娃之旅就被改成演唱會之夜 

不過這種改變我還挺愛的
除了顧眼睛之外
又唱又跳還可以消耗很多卡路里呢~~

上禮拜是ARASHI+NEWS
這禮拜在我使用"TOKIO"+"康子與健兒"的誘因之下
如願開了我的EITO' Party OH YA!


重說最近對yokookura有好感  所以猛力幫她跟yoko合照!!
 


我怎麼都照到yoko清楚 重臉黑一半?!
重色輕友太明顯了吧????


想當然爾我要跟我的maru合照啊~~
不過eighter都知道maru走的是過動兒+秀逗路線
很難有畫面可以讓我好好跟他冷靜的合照到


這是猴所謂的S曲線吧?


還好新歡hina平靜多了~



某K說subaru歌聲好聽要跟他合照


啊咧~怎麼會這麼有喜感??





不知情的人會覺得某K才是EITO的大飯吧?!噗~


重的NEWS+我的EITO




這男人還真耐看 什麼角度都帥~~
(舊愛雖然最美 但我的心可都是向著maruhina的 )



請支持亮醬的"流星的絆"
感恩啦~~


某K技癢做起瑜珈來~
 

難道是動感的EITO影響了她  
(我還有很多TOKIO的影片 自己知道該怎麼做吧...嘿嘿嘿! )


可惜時間不夠
外加沒有中文翻譯版的DVD
總覺得看的不是很盡興

回家後自己又看把後半段K完
自己感動的要死卻無處發洩~
恰巧剛好又是新曲發表期間
每天耳朵眼睛裡都是EITO 
滿滿的愛都快要炸出來了

我想EITO應該是繼TAKE THAT之後
會影響我人生下一步的重要因素吧?!

噗!!!沒有要唬人~
自己講爽的! 
林雪倫還不就是那個樣 不會長進的啦!

越寫越莫名其妙了.....
快去睡吧!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