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起說自己的新髮型
我似乎更熱衷於男人們LOOK
所以才會有這篇文的出現.....

早聽說maru剪了短髮
不過看到Pin給我的照片時還小小的驚了一下
 
至少在我的記憶裡
還沒有看過這麼青春洋溢的maru~~~
(少男時期的maru還真的不太需要去多做回味....XD)

為了這樣的maru
我忍著不穩的爛中華電信無線網路
等了大概快3個小時才把MS的檔給抓完

挖~~~該怎麼說呢???

在經歷過maru小田切讓時期後.......
只要是短髮maru我都吃的不亦樂乎~~

這就是愛吧
你看我們的小瓜呆留海多淘氣呢!!!!


而且而且~這次maru竟然還能坐大位講大話

雖然大部分的TALK還是被yoko主導了....
默默的很喜歡yoko這種看似搶話
實際上卻是在幫maru製造笑點的老梗
maru不能沒有你啊!!!


但是.....你越來越像大叔是怎麼回事???
 


還有舞步也是....
你被橫飯寵壞了啦!!!一套可以吃5年.....XD


原來戒煙真的會變胖嗎???

沒關係!!只要你繼續堅持下去
帶領hina一同走向人生正軌
我相信我的"輪愛精神"很快就會降臨到你身上......


 :maruhinayasu=yuko=subaru=okura



後面的大叔請繼續堅持你的戒煙路

怕大屁股男人的病狀都能被你治好了
相信你一定有辦法能讓我克服更多的挑戰!!!! 

 

這張只是為了吸引廣大的山P飯......

我新髮型如果再短一點跟山P的鳥窩頭有像喔.....



hina只要是短髮造型就不會出錯!!

這種小鬍子長度會讓我莫名想跟你摩蹭......

髮型  9點
笑容  9點
破鑼嗓子歌聲  8點
這麼成才的hina  10點爆表!!


你真是越來越正了~hina




我最近真的有被subaru的歌聲給治癒的心情~
小小的身體裡藏著這麼巨大的能量
真的很不可思議!!!!
 
遺憾的是我竟然是當了快3年多的EITO飯才體認出你的好.....
未來的日子還請你多多指教!!


也請多多照顧我們家那位看似秀逗其實很纖細的maru醬喔~



我最近才覺得okura的髮型有過長的趨勢
 
還想說你是不是拍完"康子與健兒"後
就要拋棄你""的天才資優生短髮形象 
還好大幅度的換邊撥線有成功救到你的髮型

不過答應姊姊~不要讓它再長囉!!!






亮醬沒什麼好說的~
現在的髮型是我認識他3年多來最失敗的一次
那個賣當勞M字留海會讓我想到我那位很不熟的台客同學
 


變直之前請繼續把帽子帶著!!!!!!感謝你~
(看不出來我是當了1年的亮擔後才轉型變成EITO團飯的吧??)


小可愛yasu......
   
你也知道自己頭髮的問題吧?!

難道我真的只能靠照片回憶金髮時的你嗎???嗚~
 
EITO還是需要你去開拓師奶市場的
乖~聽話!!快去把頭髮染回來!! (視覺上可以增高5公分喔~~)

***********************************

堅持到最後一刻的人....
要說你衰還是幸運呢????
能夠看到我的 新髮型~~~

 這是我星期五晚上失心瘋跑去燙髮的結果.......

本來只有想燙沒有要剪短
只是照鏡子時
突然覺得來個時尚的俏麗短髮也不錯啊
很阿沙力就請設計師下刀
一點心疼的感覺都沒有.....

剪完後設計師又說如果我想要膨膨的頭型還是要燙
不然風一吹過就什麼都沒了
我也很乖乖聽話就這麼就範
結果當然跟我心裡想要的髮型"完全不同"!!!!!!

很難說出我到底是喜歡還不喜歡?!
總覺得這個髮型沒處理好
很容易會變成洗碗阿桑......
(我沒有排斥洗碗阿桑的意思~也有很多很妖嬌美麗的阿桑!!只是人家還想當少女而已....)

到目前給我讚美的只有心地過分善良純樸的大姑姑
所以可相信的指數很低~
我想我還是努力來試試看如何挽救它比較實際!!!!!

唯一值得開心的是
可以跟男人們同時嘗試新髮型
也算是小小的追上他們的腳步吧?!
(牽拖我最會!!!!挖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