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我傳了張圖片給山米先生
問他知不知道這是什麼??


結果他第一個反應是 "男生用的?!"
(尷尬了~~這是什麼答案啊???)

我在冒冷汗的同時給了他一個大大的 "?"
他可能知道自己猜錯
馬上就回"我不知道..."

很好~不知道就要說不知道!!!
我可不喜歡不懂又愛裝懂的男生~~

下一秒他馬上就回"咖啡機?非常高科技呀...."
隔了幾千公里遠,我還是能發自內心給了他一個微笑並真誠的說 "你真聰明!!"


是滴~
這台就是 [Nescafé Dolce Gusto 雀巢膠囊咖啡機Drop]

每每聽到徐龜龜說想要一台雀巢咖啡機時
我都沒擺在心上.....
基本上我對咖啡是沒有狂熱滴!!
愛喝就只有小朋友款~甜死人的金芝麻咖啡

每次看到同事早上一定要來杯咖啡來醒腦都會覺得不解....
難到豆漿 米漿 就沒這功能嗎????? (哈~土包我!)

但我現在懂了耶!!
自從我擁有咖啡機後
我幾乎每天下午都一定要來一杯
不過能讓我醒的是近期最愛"紅茶拿鐵"
1.jpg


我跟一般人應該一樣啦~
喝奶茶所要追求的就是夠"奶"夠"香"
雀巢膠囊咖啡的紅茶拿鐵膠囊是我心中的完美比例!!!!!!!!!!!

除了奶味夠重外~它的茶香味也好濃郁
nEO_IMG_IMG_1354.jpg

喝完都會有種唇齒留香的餘味~~~~
配上自己做的瑪德蓮真是舒爽呀!!!呀!!呀!!!
4


看我說的好像都要成仙了~~
但我要說一個更厲害的地方!!!!

平常你去買一杯咖啡
從點好到拿到需不需要至少3分鐘的時間??
即使他3分鐘內就完成 一杯是不是50元起跳?!

現在有了 [Nescafé Dolce Gusto 雀巢膠囊咖啡機Drop]
平均一杯只要2分鐘內就能夠完成吧?!

義式濃縮咖啡/美式咖啡 每杯都只要15元
有著綿密奶泡的香濃拿鐵咖啡更只要30元
我愛的"紅茶拿鐵"也不到30元
怎麼算都划算~~~~~

用講的不夠看!!
給你看看我的操作步驟有多簡單你就知道厲害了~
(不用男人一樣可以輕鬆搞定!!)

1.裝水

2.插電
nEO_IMG_IMG_1328.jpg

3.紅燈變綠燈後放入膠囊
nEO_IMG_IMG_1326.jpg

咖啡膠囊都是一顆顆單獨封裝的
乾淨衛生~看了也舒服!!
nEO_IMG_IMG_1324.jpg

 
3.觸控控制濃淡
nEO_IMG_IMG_1330.jpg
你看膠囊左邊都畫了強度線
我的紅茶拿鐵是3格線 你就用手拉到3格處

這就是傳說中"七段觸控式自動控水裝置"

是目前市場上唯一以觸控方式,讓消費者可以隨心所欲簡單的控制濃淡
自己就能當大師 輕鬆就能泡出美味咖啡~

4.點選水滴
nEO_IMG_IMG_1332.jpg

我喜歡熱熱的喝~所以都選紅色鍵
nEO_IMG_IMG_1333.jpg

壓力,是造就一杯好義式咖啡的關鍵!
一般而言,9Bar的壓力幫浦是研磨咖啡機使用的標準壓力
Nescafé Dolce Gusto使用穩定的15Bar高壓幫浦,可萃取出咖啡膠囊中最好的口感,輕鬆做出咖啡館品質飲品



5.燒燙燙的飲品就出來啦!!!!!!!
nEO_IMG_IMG_1335.jpg
5秒內加熱至最適合咖啡的95度
幾乎不須等待就能輕鬆享用熱騰騰的飲品!!!!

紅茶拿鐵的紅茶跟奶是分開的
所以要操作2次喔!!!

牛奶膠囊使用的是法國高品質奶粉 牛奶品質完全不用擔心!!
nEO_IMG_IMG_1341.jpg


6.完成!!!
nEO_IMG_IMG_1342.jpg

這麼簡單輕鬆用觸控式的操作就能泡出咖啡館等級的美味飲品!!



泡咖啡也是一樣簡單!!!!!
3.jpg

像美式濃黑濃烈咖啡不需要牛奶
所以只要一次動作就能完成! 更快更省時~老人家也能輕易就上手!!!!


我自己會喝比較平易近人的"拿鐵咖啡"
林爸林媽也最愛這個!!!
6  

口感跟自己泡的咖啡完全不一樣~~~

膠囊內的咖啡粉
經過高壓幫浦沖泡 咖啡藉由高溫壓力慢慢的流出
所以香味會特別濃郁 口感也更加綿密溫和
每次在泡都覺得自己家裡就是咖啡廳
真的是滿滿的咖啡味~~~ 


再看它的外型!!
nEO_IMG_IMG_1345.jpg
Drop創新時尚  無暇而充滿流線的設計
放在那就像個藝術品般雍容華貴.....

才一PO上FB
就已經有朋友要來報名雪倫甜品咖啡屋了~
甜品咖啡都能提供 還有雪倫免費坐大腿...哎 不是~是坐檯服務!!

現在就差林媽出錢把廚房跟餐廳好好整頓一番!!
(林媽媽OS:從來沒有這個打算過.........)
nEO_IMG_IMG_1343.jpg

 
膠囊喝光光怎麼辦??
不用擔心!!官網上直接訂購超方便~
隨便點幾下就買好9-10月的分量!!!!!
2.jpg
紅茶拿鐵是一定要訂的
然後我還要大大推薦一下[雀巢茶品蜜桃茶膠囊]!!

其實我在還沒花心思去研究膠囊咖啡機時
就已經先在朋友家喝過它的蜜桃茶了~~

我當時還想 這蜜桃茶香香甜甜 怎麼這麼好喝啊~
沒想到我自己也能在家裡泡了!!開心~

滿900免運
還送了我隨行杯跟拿鐵咖啡杯組耶!!
有種買到賺到的FU~~~~

更多的膠囊介紹我用貼的 你們自己研讀吧~


Nescafé Dolce Gusto膠囊特色

嚴選頂級咖啡豆

雀巢咖啡秉持超過75年的咖啡專業,嚴格挑選優質咖啡豆,經過清洗、曝曬、去殼、烘焙與研磨的重調步驟,並依據不同產區的特性調配配方

,每個階段都要求最高品質,造就一杯香醇好咖啡!

SMART膠囊專利技術 封存新鮮美味

Nescafé Dolce Gusto的專利SMART膠囊,以特殊設計,阻隔咖啡新鮮度的敵人-氧氣、光和潮濕,封存研磨咖啡的新鮮美味,再透過刺穿、加壓、萃取的步驟,依照不同風味釋放不同萃取壓力,確保每杯咖啡香醇無比!

超過20種豐富口味

香醇濃郁、帶有細緻咖啡脂的義式濃縮咖啡及美式咖啡;使用法國高優質奶粉、含有綿密香濃奶泡的花式咖啡;以及紅茶拿鐵及巧克力歐蕾……

超過20種口味的豐富選擇,滿足全家人的味蕾!高品質的美味,輕鬆擁有!享受義式濃縮咖啡、美式咖啡,每杯只要15元,擁有綿密奶泡的香濃拿鐵咖啡更只要30元有找!


我用美拍錄製了一段過程影片~過程真的就是這麼簡單快速!!!

你也可以跟我一樣只要靠三角貓功夫 就能泡出大師等級的飲品喔!!!

附上Nescafé Dolce Gusto網址:https://www.dolce-gust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