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禮拜三雪倫不是去參加FG的拍攝活動嗎?
因為早到加上上個拍攝延遲的關係
多了一點點空檔可以小晃一下新光三越
放我一個人在百貨實在不是明智之舉
我向來都是人多小買  一個人則大買........

還好我有自知之明
既然沒預算買衣服和保養品
直接衝B1超市買飲料解渴才是省錢之道!!!

挑飲料雖然也浪費我不少時間(本人有挑飲料障礙....)
不過實在是因為時間太多了
不晃也不知道能幹嘛
於是刻意的晃到食玩區去看有啥新貨

果真~~
部分食玩在做特價不說
正巧還遇上了工作人員上新貨(神的旨意.....)
本來想買momo熊的購物袋
但架上剩的2盒都有被拆開過的痕跡
我隨便壓一下就看到內容物的樣式
剛好都是最不可愛的那款

秉著本人很愛發問的"天賦"
當然不能錯過在隔壁上架的工作人員
馬上抓著那唯二盒不可愛的食玩問他還有沒有庫存?
工作人員說這款都賣完了 
不過他那裡還有也是購物袋類型的食玩要準備上架
就是下圖這款~~~~

看起來有很可愛嗎???
還是.....幼稚???
(雪倫只有年紀是成熟的 心靈跟肉體都很幼稚....)

不管啦!
反正我就是想要~~
而且這款最棒的是
妳不用瞎子摸象 靠機運選袋子
只要轉過正面來
就可以看到內容物的顏色............

我選了我很討厭的青蛙~~~

說討厭青蛙還選他???
因為其他深色系的正面娃娃都很不可愛
連噁心的青蛙都比它們強一點
白 米黃的淺色系我又怕髒

綠色最適合我這種髒鬼了!!!哇哈~
(而且綠色是我的招財色...........)

內容物是摺疊起來的  側邊有各小釦子可以固定


打開來後:

有可愛到吧?!
只是........
眼尖的人應該有發現我旁邊放了各JS的眼影凍來方便對照袋袋大小
實際尺寸只有16X18cm
大概放2瓶寶特瓶飲料就沒有空間了~~

不過沒有關係!!!
妳們不覺得裝個小錢包提他去買午餐是件很愉快的事情嗎~~~?
(連工作都沒有還幻想中午去買便當...XD)

口罩帶著 把臉遮住 再提著它出門
看起來就像18歲好不好........!!!


這各食玩也是走光明正大問心無愧系列
只接在包裝上就告訴妳它是面紙套

比較少買轉蛋食玩後
我大部分都只挑這種有"功能性"的食玩下手
單純的桌上型擺飾反倒比較少買了~

不過打開後有點小失望....

我期待的是防水塑膠亮面型的面紙套
而它卻只是平凡的棉布..........

而且被前公司養成隨處都有衛生紙可拿的關係
搞的我常常忘記帶面紙出門.......
我以前可是覺得不帶面紙出門的女人根本不能算是"女人"
結果現在卻淪落到要跟別人借的窘境
(我還是鼻子過敏的患者之一  吃飯也喜歡到處亂低亂漏....)
希望有了它之後能徹底改掉我的陋習~~~


一定要發一下ALBION牢騷以解我心頭怨氣:
事情是這樣的........
因為我是4月生日的壽星
照慣例ALBION應該會打來跟我說我有500元折價卷可用
但今年卻遲遲沒接到電話
趁今天去新光三越時刻意問了一下有關會員生日禮的事
結果小姐幫我查詢的答覆是因為
我一年中消費未超過3次
所以今年不會有500元禮卷!!!
但我怎麼算都覺得有超過3次啊~~
像去年週年慶時
雖然只小小買了5000-6000元
我還特意請小姐幫我分2筆刷卡
結果現在竟然跟我說天一天不管消費多少次都只能算是一次紀錄
所以我今年注定只能白白損失這500元的生日禮卷........

那各"一天不管消費多少次都只能算是一次紀錄"的法規
不知道ALBION是有公佈在哪裡??
我上網查都沒有查到?
小姐事前也沒有告知過這項規定
我不禁很納悶ㄟ............
打電話來告知我特惠組跟預購禮時多麼熱誠啊~~
那怎不順便貼心一點跟我說我年消費次數未滿3次???

(虧我上次週年慶還覺得小姐好辛苦 特別買了飲料請她喝....)

如果早知道
我隨便去買包化妝棉就能滿3次了好不好~~
現在卻是連想補救小姐都不給機會......

既然定了遊戲規則出來
不是就應該要盡到告知消費者的義務嗎??

我不喜歡連這種小小會員權益都要省的公司!!!
還好我健康水跟滲透乳都還有存貨
粉餅也沒有非雪膚不用~
最近發現Paul& Joy(同體系!?) 丰糜美肌 revue 的粉餅都很好用~~~
大不了真的要買就去日本買囉!!

是ALBION會員的人自己也要多注意一下
不要自己的權益白白消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