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中午去華納威秀參加AK與Panasonic合作的活動

託AK的福
試玩了好多新產品
像AK手上的"直髮捲燙器"就很有趣
光用一隻就能同時做出直髮跟卷髮的效果
最棒的是它有負離子的功能
可以一邊做造型一邊護髮
害我差點沒把它直接買回家...XD
當然那個蒸臉器也很吸引人
可惜價位太可怕
我還是看看就好~~~


我亂玩了一下 "直髮捲燙器"
簡單弄各弧度

成果只能說"很自然".....

哀!!
還不是因為我上禮拜一貪壽星有6折優惠跑去剪頭髮
結果這一剪 層次變好高
想弄捲會有些難度

頭髮膨的結果就是頭變好大
然後留海也有點癡呆!

勸大家生日前夕不要亂剪頭髮
頂著呆頭過生日真的是悶啊~~
照片沒幾張能看.....


活動結束後直奔錢櫃唱歌

小嬅怎一付想揍人的感覺...?

我們會約西門町唱歌
無非就是想要抓娃娃吧?!
來看一下我們今天的部分成績~~~

雖然看起來數量不少
不過我今天玩的很洩氣
錢幾乎都花在後頭米老鼠的大手身上

第一支大手饅頭只花了10元就夾到
第二跟第三隻雖是我夾的
花了不知道有沒有60-70元才夾到??
最後要幫我自己抓的第四大支手更是難上加難
大概60-70才夾到一支

小姐已經幫我橋好位置
我還要花這麼多錢才能夾到
不喜歡這種感覺.........XD

大象跟熊臉是美穗跟蔡龜自己夾到的喔!
她們2位尖叫的功力真了不得~
我只要認聲音就可以知道她們的位置......
本來我也是屬於尖叫的一群
但是現在自己在夾的時候反倒都叫不出口了?!


上圖不是全部的成果照
因為後來又夾了大概有7-8隻左右的熊吧?!
小嬅自己之前也好像夾到3-4隻?!

這是我自己的部份:

今天夾到的都是比較大的娃娃
而且都好可愛喔!!
多少能彌補一些夾大手時的無力感.....

大家不要以為我很厲害喔!!
其實抓娃娃的關鍵真的在於現場的服務人員
如果他能一直在旁邊幫你橋好娃娃的位置
我相信每個人都可以成功的~~


抓完娃娃後
眾人可能太開心還沒有想要回家的fu
所以跑去逛誠品

有看到想買的衣服
但是貴山山未打折的價錢真是讓我下不了手...
逛到2樓時
剛好有sloggi內衣專櫃
5月號的vivi有2頁他家新內衣的廣告
有幾件還挺喜歡的
可惜還沒有全部上市

最後買了特價款的內衣
1套888元 2套1500
我買了這套專門是綁脖子式的內衣

附的小內褲也好可愛
黃色是咱們家ETIO裡的小亮色呢!!

不知道你們會不會像我一樣
只要買了東西回家後
心情會莫名的高昂
有種特別地小喜悅感.....
不過最近這樣的悸動不太常發生
害我以為我已經對購物失去了熱誠
(我對上禮拜買的衣服就很冷感XD)

可能覺得可以穿這種綁頸式的去墾丁玩
所以才會莫名的感到開心吧???

墾丁我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