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髮型
我覺得我還算是個敢勇於嘗試的人
(這方面跟我點菜跟選飲料時的猶疑不覺差很多很多....)

豬哥亮頭 稍長版清湯掛麵頭  男生頭短髮  長髮 卷髮  離子燙髮 熱塑燙
一般基本能試都試過了吧?!


不過換了數不清次造型
還真的只有現在的這個短髮會被路人或網友詢問....
nEO_IMG_IMG_9398.jpg

不知道是設計師剪的太好?
還是我真的很適合短髮??


其實有時心裡還是會默默懷念起可以上捲子的長髮時期~~
DSCF0262_nEO_IMG.jpg 
前段時間MSN上都掛著跟AK這時期的合照
連AK自己都跟我說她也懷念我的長髮.......

話雖如此
我好像都忍不住
固定2-3個月就會想去修頭髮
一點也沒有"留長"的決心~~

不過當然也是因為我遇到了"對的"設計師....
基本上我覺得能找到剪的出"適合"自己髮型的設計師
跟我中發票的機率一樣低!!!

我也是活了大半輩子
第一次對設計師產生信任感!!

這一切也是要感謝Ting妞啦~
如果我沒跟她約在Found Hair見面
我可能現在還在繼續跟我去年年底剪壞的頭髮抗戰呢!!
 nEO_IMG_IMG_1312.jpg
(嗚~好像剛睡醒的大嬸!!!)

這位設計師也就是tomoko有介紹過的Makoto~
(同時講這2個名字很像在繞口令...XD)


從去年開始我總共給她剪了3次

這是剛剪時被大家稱讚的髮型~
nEO_IMG_IMG_1571.jpg

只有第2次時有點不滿意~
nEO_IMG_IMG_5506.jpg 
應該是沒有協調好
結果剪出來的長度塞耳後的話太短

放出來又被笑是前民生報發行人-王效蘭女士.......XD
ss.jpg 
著實讓我小煩惱了一段時間....
(試著想用假髮補救 但沒勇氣戴出門~)
假髮1.jpg

還好髮質被我搞的爛歸爛
生長的速度卻跟鼻頭粉刺有的拼!!!!!!!!
大概一個月可以長一公分左右吧?!

耳旁頭髮長出來後
髮型又回到正常的階段
 nEO_IMG_20090409 122.jpg

正愁後面有點過長
旁邊頭髮也快要飛出耳後之時
剛好收到Found Hair壽星9折優惠的生日卡片


趕著4/10時又跑去修了一次
這次剪出來的髮型我很愛啊~~~
nEO_IMG_IMG_9928.jpg 
尤其是又經過Makodo巧手吹整過後
耳後的頭髮都不會膨出來呢!!!!
nEO_IMG_IMG_9933.jpg

可惜我自己不是會費工夫出門前還要再好好吹整的強者
如果造型品抹的不夠多
耳後還是會飛出一些微量的頭髮.....
(留海分線也沒有很聽話XD)
0418.jpg

不過大致上我還是很喜歡啦!!!

如果有先溝通好~
Makoto是個非常細心的美髮師
別人可能隨便5-10分鐘就能剪完一顆頭換下一位客人
Makoto卻是非常仔細的在下每一刀
只為了幫客人雕琢出最適合的髮型~

可惜她目前快要去待產了.....
我也是這次去才知道她懷孕了~
她沒說我根本完全沒發現!!!
(眼睛都不知道在看哪裡ㄟ我~~XD)

我想我可能要趕在她生產前(6月?!)再去剪一次
等她休完產假2個月後回來再去修剪吧~

(言下之意識要一直短髮下去嗎????XD)



Found Hair官網
營業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49巷19號
營業電話:02-27730009  
捷運板南線至忠孝敦化站(近3號出口)
富邦大樓後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