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想知道大家大概都是多久染一次頭髮??
我自己是都很固定啦~
大概撐3個月我就忍不了了!!

像我上次是好像是2月給設計師染的
(這是我人生中第三次上沙龍給人家染吧?!這家超便宜~我的長度加剪只要$899ㄟ!!)
5月一到
髮根黑吱吱部份大概就快3公分左右
這樣很容易給人家沒洗頭
頭髮油油的錯覺ㄟ......

本來星期三就想預約了
可惜設計師調點
新店要這星期六才開幕

你們知道雪倫我有時候就是莫名的急驚風啊~
尤其是對於頭髮....

憋不住~~當晚半夜12點
就拿起我僅剩的花王泡沫染劑自己染

而且很猛的是
我完全不知道這瓶僅剩的染髮劑是什麼顏色!!!!
(因為從日本拿回來很佔行李箱空間~
會讓我腦火!!!所以發狠把外盒全丟了~~~)



染完後我才看髮色大概猜測又是這瓶亞麻色吧?

基本上
我好像不是買它
就是買下圖偏橘黃的顏色而已啦~所以很好分辨!

 

所以我又從上次偏黃的髮色
換成現在的"仿亞麻"色............

為啥要說"仿亞麻"色???
因為我自己染亞麻色幾乎都沒有成功過
每次染出來都偏黃....

看我拍出來的照片才能證明我真的跟亞麻綠無緣......
仿亞麻.jpg 
怎麼看都不綠啊@!!!!!
nEO_IMG_IMG_2029.jpg
PS.謝謝美瑾送的亮降黃蝴蝶髮圈~~
還好沒有maru橘......橘色我還真的帶不出門咧!!!


其實上回2月份染頭髮時
我就有再三與設計師確認過
他說我是可以染出濱崎步的那種亞麻綠
而且不需要漂........

(PS.我只喜歡她的頭髮顏色而已喔....誰叫他以前要跟tomo在一起!!我忌妒!!!)



所以我才會掛念著想回去再開血汗錢$899給他染啊!!

結果因為一時的急驚風
又讓我回到了原來要黃不黃 要綠不綠的"仿亞麻"色......

其實我到寧願我是之前給設計師染的這樣黃毛丫頭色呢!!!
04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