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記憶中的TT....
在一起時永遠都只有笑聲~~


你想殺死誰啊~寶貝??


my little man....Markie

sexy symbol !


笑聲依舊,但皺紋多了些....
歲月真不饒人啊~~
而且他要有小孩了說....
真是不敢相信
我的little man要當爸爸了~~~



Gary~我覺得他真的不是帥哥型

他現在看到不知道會不會很想死?

但forever love時的他跟解散前的他


真的有讓人眼睛一亮的感覺
所以"瘦"真的很重要!!

他向來只會這個鬼臉~看100遍還是覺得可愛!

現在的他~~也有歲月不饒人的感覺...


他真的跟Dawn結婚,還有了各非常Gary的女兒.....


Jason這傢伙都一把年紀了怎麼還越看越有型啊!
但未啥都沒看他有什麼緋聞說?難道他性向有問題....??
大好人Howard!!
要我嫁他我會願意喔!!
一定超級超級幸福的~~
(生理心理都幸福....哇哈哈~~)

這是我妹心中Robbie的全盛時期
(指的是他的外型啦~)
他後來理平頭 染金髮
又變胖變瘋狂
我們應該都還是喜歡TT時期的Rob吧!~
Here they are the links of Take that Newcastle Metro Arena April 2006 videos:

Never Forget

Beatles Medley

Beatles Medley2

Beatles Medley3

Beatles medley 4- Hey Jude

Beatles medley 5- Hey Jude

Beatles Medley again

Pray

link from 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