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老天
第3集真的精彩多了~~
除了小亮依舊帥氣外
戲裡多了很多關鍵性的發言
似乎已經有點漸漸要明朗化的感覺....

不知道會不會編劇無心  其實是觀眾想太多了....XD

關於拿椅子要丟美知留的事
一開頭狠簡單的就把它交代過去
理由很爛啦!
不值的一提~~

然後是琉可去找美知留問小亮毆打她的事情
這段裡美知留有把"為什麼她還是會待在小亮身邊的原因"做了解釋

這句話真是傷了瑠可啊,,,,,


瑠可想必也傻眼了~







琉可: "X的!那我在你身邊關心你 替你著想都是屁嗎???" ---這是我幫她的OS

丟錢走人!
(上野屁屁雖然沒肉 但還挺小巧的!)

為什麼大部分的女人在有男人時
眼睛都只看的到自己想看到的地方??

哀~男人是一時的,朋友才是一輩子的好嘛!!!

小亮又偷偷跑去研究瑠可了~你這可怕的蠍子........

每次都要從牆壁邊登場是怎樣啦!!!!


這張的重點只是在左邊那位"流星花園裡的小優"

大家不覺得她很可惡嗎!!!!
欺負人可以欺負的如此光明正大 不知羞恥....
此刻在這裡閱讀的觀眾朋友們
如果你也會職場裡這樣欺負虐待新人
小心以後會下地獄喔!!!

可怕的小亮會自殘.....



弟弟啊~
阿姊告訴你!不要再抽菸了啦~
都知道自己有咳嗽的毛病了
還敢抽這麼兇!!!
(疑!~我太入戲了嗎?不過我真的想叫他少收點菸!!)


這集的美知留很敢說喔~~




老么耍無賴......



嗯嗯!!
就是要有這種直接又篤定的態度來回答這類的問題
才能得人疼~
你看~~小亮真的有心軟了!!


咧~~才誇妳幾句妳就亂來!!!
這這這位置....不太好吧!!!!!!!!
快給我退下~不是脫下喔~~~


還好只是抱著而已~~長澤真幸福!!


小亮本來好像有想要回抱她的衝動
後來不知道是不是為了他男性的尊嚴?又或是不喜歡來肉麻這套?
狠狠的把美知留給摔了出去....

後!很痛咧~腳都懸空了.....


這幕我自己心都痛了一下下............

好無邪的睡顏喔!!

快~~偷襲他!!(剛打錯打成偷吸他.....哇哈~~~)
你的女朋友要去找別的女人了............

美知留吐那句"好想見妳!"時 我都抖了一下~

有夠曖昧的妳們~~

這是琉可跟美知留姦情線索1


3人趁小亮熟睡跑去橫濱看夜景



我怎覺得美知留聽完這句話
心裡有默默的暗爽一下??

不信的話~再拿第3集重看一次!!


偷情完又爬回小亮床上.....





"至少在那時候........"
小亮你又輸了!!


全劇都走黑暗面怎行~水川該你出馬!!


這2人竟然趁耳熱酒酣之際
搞在一起了.......

這2位是負責調和觀眾情緒的吧~~~

嗚~好可怕!


嚇到美知留了!!


嚇到林雪倫了!!

這次又是從門縫中登場....
導演!!!好歹人家也是傑尼斯4小天王之ㄧ
沒有帥一點的登場方式嗎??????


原來你知道喔........

知道還裝死 可怕!!

點醒美知留的重要關鍵對話:


美知留不敢相信小亮會這麼說




這時的小亮應該也是猶豫了一下
雖然他覺得的瑠可看美知留的眼神不對
卻似乎無法百分百確信自己的理論~


可是討打的來了!!


"不許你說我瑠可的壞話...."--琉可跟美知留姦情線索2

啊咧~~你這各笨蛋
除了逼小亮揍妳外
等於變相給小亮去傷害瑠可的理由!!!



妳死定了妳!!!




看我降魔如來神掌的厲害......

結果我竟然忘了給美知留來張打完的特寫
今天打的特別嚴重喔!
小亮都挑臉部下手
我很懷疑美知留是如何逃去瑠可那的???
都快半死不活了吧......



這是第3集給我們的伏筆嗎??





難道.....
最後死的真的是琉可???

我的結尾很草率吧?
因為我要趕化妝出門了~~~
第4集再續!!


用黃花中的小亮做ending

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