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我本來沒打算發
結果某女人竟打來問我怎麼還不發???
想必她一定是自己懶惰不想寫......

好啦~~就上禮拜五晚上
本沒打算要出門的
中午打來跟我閒聊小亮在NEWS新PV裡裝可愛的事
收尾時加了一句說AK有說晚上要出來晃晃
她現在要出門去忙了~
要我等等去跟AK確認

我心裡就在想
"怪了~我剛不是才跟AK聊過天 也沒聽她說有要約晚上啊~"
結果搞半天
好像是自己記錯時間
星期三的約會搞到星期五去了....
這女人某方面也是走天兵路線咧!!!(難怪我們會合....XD)

我跟AK電話講到一半
剛好也打來
然後我就聽到三八AK用她的大嗓門跟
"我現在在把雪倫騙出來~快成功了!等回再打給妳..."

我那口喝下去的水 差點沒噴出來.....
這位大嬸把我當聾子就對了!!!

雖然上禮拜我無心的拒絕她好幾次
但也不至於會約不出來吧????
噗~~

結果3各熟女最後還是約了各都是年輕小弟小妹的地方--西門町!
想都不用想一定是我建議的....
抓娃娃抓上癮了~~~XD

先看我們今天的成績:

扁青蛙 兔子 猴子娃娃是我今天的最愛!
但我自己好像只成功抓了其中2隻而已
大部分都是很衝的重NE抓到的
我猜她今天八成是被附身了~
連下圖這種有塑膠盒裝的划船猴子
她還一抓就是2隻
把我們都給樂死了~~~

那各醜不拉機的猴子錢包是AK的戰利品
聽說也是2個包各花10元成功的(命中率100%!!!!)
還一直在旁邊唸她的小錢包有多....可愛~~
唸到我跟都無視於她的存在
而且想送我們我們還不想拿咧......哇哈!!

要無視38界第一把交椅實在很難
因為她會在旁邊不停的碎念
我都要忍住笑場來無視她
後~~肚子好痛喔!!

一堆黃澄澄的香蕉

這各香蕉超妙的
還可以剝皮說~~
而且幾乎也是百發百中
我好像也有10元夾3隻的成績?!
這種拿來分送給親朋好友最適合了
還能當手機吊飾呢!!
(錦戶亮與大家同在...............)

38屆第一把交椅正在展示她的得意戰利品(在肉圓店喔!)


哼~還是我跟的娃娃比較可愛!!!


因為我們所知道的抓娃娃店好像都被我們玩完了
所幸找各地方聊天拍照~

接下來就是照片N連發:




右邊那女人會不會太入戲了?!


2串蕉~~~



我把重NE拍的好可愛喔~~




AK說她要JS的風格~~有感覺嗎??米哪桑~~


與娃娃共枕......



還是AK的得意之作

終究這些東西還是給她帶回家送朝日了
(我想老公應該比較不敢拒收吧?!XD)

後來去調戲隔壁桌的小弟弟

他胖的好可愛喔!!!
我想把他抱到椅子上手都還會抖咧~~
媽媽把他養的真好........

結論:
1.真的很衝咧~~
一直見她不斷的在換零錢 抓娃娃
我想這各活動已經是她苦悶工作的最好良方了!!

2.我越來越愛打AK的手臂了.........
誰叫你那麼爆笑~~!
我笑太high會想揍人的!!

3.我以為抓娃娃會尖叫的只有我們高中同學那群
今天才發現 原來AK也是會叫的咧......
不過叫聲跟我那群高中同學比起來
完全不夠看啊~~~

我高中同學蔡龜是只要看到你把娃娃夾住就開始叫
叫到全店的人都以為你成功了
視線往妳們這邊集中時
結果娃娃根本只掉在洞口上沒成功
害我很想摀臉默默走掉.....

4.文章好像又被我草草結束了?!
嗚~最近想寫的東西很多
但是卻沒啥動力
只想往床上跑
連股票都懶的爬起來看
嗜睡到一個點........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點感冒的關係?!
還好不用上班~~~

5.還想繼續廢話
但不知道要廢什麼??
先來各預告好了!!!
最近用了一款超好用的面膜
好用到我已經想去找人訂購了
下禮拜再來分享心得喔!!!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