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基隆廟口要吃些什麼好??

我的百年不變路線都是

1.炸天婦羅 30元


雖然味道普普而已
但總覺得不吃就沒有來到基隆的感覺~~~


2.豬腳
照片請見紅豆之尋夢園基隆廟口小吃一文

這是要帶回家孝敬爸媽的
不過今天沒開.....殘念!


3.金興蔴 米老

這家金興蔴 米老
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蔴 米老!
甜而不膩 口感酥脆 
就算貴的要死還是得買~

只鍾情於花生喔!
其他口味一律看不上眼
每回到基隆都一定要買回家孝敬妹妹
不過最終大部分還是都會進林爸爸肚子.......



4.新歡"芋粿" 30元


我本來以為他是炸物
因為整各"芋粿" 都是浸在油鍋裡
老闆撈起"芋粿"後
只是輕輕的押了一下上下2面瀝油
淋上醬料就直接上桌

我本來以為吃起來可能會很油膩
結果卻出乎意外的清爽
一點也沒有油炸過的感覺
"芋粿"搭上老闆特製的醬料簡直是絕配!
而且每一口都咬的到芋頭顆粒
超級無敵霹靂好吃!!
下次來一定還要再點~~~




5.紅燒鰻
照片請見:基隆廟口紅燒鰻 一文
小小一碗 要價好像60元?!
據說生意也大不如前了~



6.最後再來杯泡泡冰做各完美的ending
照片請見G形神犬EDDY 基隆廟口閃電美食之旅一文

不過老娘我最近只愛鮮芋仙的芋圓
其他甜品都看不上眼
所以省略沒吃!


你以為這樣就真的完全結束了嗎?!
錯錯錯!!!
媽媽最愛李鵠餅店的綠豆沙還沒買啊~~

不過這東西我不吃的~
每次都是林媽媽跟林妹妹2個人吃的很爽~

我只愛板橋的長興豆沙餅
人間美味啊!!!
照片請見
魔鬼甄與天使嘉 《食記》板橋長興豆沙餅&信芳豆沙餅


無聊追伸:

我坐的是何守正弟弟廣告的客運喔!
笑的真燦爛~
愛情事業兩得意是吧......
把到阿妹算你聰明
可以少奮鬥20年吧?!

會覺得我很酸嗎??哀哀~想當初我還挺迷戀何守正的
連如果能生各兒子都想要像他呢...........

請見兒子啊~一文(內文非常之令人動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