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1/13最高溫8度竟然是1/14-15的最低溫
低溫會到1度
呼呼~~真刺激
如果來得及去上野動物園
我跟饅頭應該會在動物園被凍僵吧!
不過這才是我想要體驗的"冬天的日本"啊~~
一定要冷冷冷!!

下來2天天氣好像不是太好~~~
1/14-15會下雨
但是氣溫不會太低
所以我看很難遇到下雪了!
1/14要去宮騎駿 吉祥寺 自由之丘 如果下雨會有點麻煩說~
1/15下雨到還好 反正都在逛街

1/16放晴
反正一定冷的
只要不下雨我就阿密佗佛了
去迪士尼還下雨的話 一定超悶的!!
我去年4月跟阿牛去
2個人在接近傍晚4點時
坐在戶外等表演
被凍了不知道有沒有一小時?!
坐在我們前頭的日本人
很聰明的帶了毛毯來蓋
天知道我有多想過去跟她們做朋友啊........

反正~~
暖暖包是一定要帶的
還再帶條大圍巾把屁股包起來
因為我可能還是會決定要帶短外套去日本玩吧~~~
粉紅色比較有青春的氣息啊!
除非逛街時我真的喪心病狂買了長外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