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路過復興北路附近
饅頭邊騎車邊跟我說 "這裡有家鮮芋仙ㄟ!"
我一臉狐疑的回她 "嗯?鮮芋仙?什麼東西啊?~"

她回 "這現在很紅ㄟ!你不知道喔???........."

嘿嘿~
我真的不知道鮮芋仙是什麼.......
聽起來像是賣甜點湯品的店~
主打是芋頭嗎??
剛好林媽媽愛芋頭~
本來是有點想下車買啦!
但是看他排隊的人潮
想想還是算了~老娘我可沒那閒工夫去排隊買甜品好嗎!!

幾天後
無意間又聽到林妹妹談起它
她說她們公司有訂過 味道還不錯~

喔~~又有第二個人加持了
但我依舊不改冷靜態度
早說了我不是各愛甜品的人啊.... 
我才懶的為了它去排隊咧!!!!

然後咧~
12/31晚上
出南勢角捷運站時
看到對面有個鮮芋仙的招牌
可是鐵門卻是拉下來的......
無緣~

回到家跟大夥們碰面
饅頭剛好買了鮮芋仙來 (好樣的!只買一碗啊....)
天那麼冷 再來碗冰兮兮的剉冰 何只一各爽字了得啊.....
4個人馬上在電梯裡
你一口我一口的喀了起來

挖哩咧~~~~~
吃了一口我就中毒了!
那各芋圓怎麼會這麼Q這麼好吃啊????

現在要我回想我還想不出來饅頭究竟是點了什麼口味?!
因為其他東西都沒被我放在眼裡
我滿腦子只有那一顆顆光滑彈牙有勁兒的芋圓................
不喜歡甜點的人竟然會對它瘋狂
這不是神蹟就是我中邪吧?!.....

上星期五出南勢角捷運站又看到鮮芋仙的招牌
但是鐵門依舊沒開
(奇怪咧?!沒開店 招牌燈幹嘛還開那麼亮???很誘惑人ㄟ.....)

心裡被它逗的癢癢的
不來它各一碗實在是不甘心

當下就決定從捷運站"快速"步行至至中正路
一般人大概是20分中的路程
我應該差不多15分鐘就飛到~
不出意料
依然是大排長龍

雖然排隊很浪費生命
但為了你....我願意!!!

因為我嘴對甜品很挑
他的芋圓12345號都不對我胃
所以我點了"雪倫芋圓6號" : 芋圓double+薏仁+紅豆 (已示我對芋圓的熱愛~)
可是他回報我的
竟然是還要多加10元的消息......

(什麼鬼啊~那我不如委屈吃芋圓3號 
然後再把其中的花生換成芋圓
這樣不就還是45元了嗎?
下次再問看看~~~)

星期五吃ㄧ碗不夠爽
星期六吃完火鍋
又從捷運站走去中正路買了一樣的口味
不過這次身上只剩100 元
買了妹妹的鮮芋仙招牌50元後
就不夠我55元的額度 吃"雪倫芋圓6號"  : 芋圓double+薏仁+紅豆

為了我可愛的妹妹
我痛下決心跟老闆說 "那~~紅豆不要了好了!" 
55元的"芋圓6號"- 紅豆(5元)=50元
50元+50元=100元
剛好一人一碗啊~~
偉大的姐妹情深之情誼馬上展現出來
感人~~~~~~~~~~~~~~~
(好像又講了一堆不打緊的廢話......)


"雪倫芋圓6號" 50元(芋圓double+薏仁)

對不起~我實在不知道怎麼拍出芋圓的Q勁兒.....
拿它來當球彈 拍動畫我又覺得浪費~
反正就是讚啦!!
只是美中不足 薏仁少的可憐
double的芋圓似乎也沒滿足到我要的分量!


鮮芋仙招牌50元(仙草凍+仙草沙+芋圓+鮮奶油)

林妹妹直說好吃
不過我卻吃不出什麼特別的味道
因為好淡啊~~~
招牌接著它吃
整各就平凡掉.....(可能是我對仙草本身也沒興趣吧?!)
連那各"仙草沙"都沒給我什麼太大的驚喜感~~

真的不知道是它太不甜?還是雪倫6號太甜?


回台北後還是念念不忘
一直在想那QQ的芋圓
我大概連吃2各禮拜都不會膩吧?!
還好我懶的從這裡奔到公館去買
這週要好好節制我的體重才行!

附上價目表:

有在上班的人
快點去訂它當下午吃狂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