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不是一各喜歡吃甜食的人
要我花錢去吃下午茶
我寧願把錢拿去買滷味鹹酥雞

所以對一些有名的甜食我幾乎是看過就忘
跟我談甜食
就像跟男人討論哪家眼影美一樣會自討沒趣.....

不過我也不是全然排拒啦!
只是口味很本土而已......

華元蚵仔煎洋芋片 lays洋芋片算是我的最愛
幾乎只要我有跑超市就一定會買洋芋片
而且我有個小歪理
就是減肥可以吃洋芋片喔!!!

理由是--
因為洋芋片很輕啊~在肚子裡佔不了什麼空間
所以相對的體重也不會跟著增加~~~

我都說了這是我個人自己認同的歪理
要減肥的人最好不要相信啦~
後果我不負責......

(最近還愛上紅豆湯跟芋園~)

上禮拜在美華泰買了一包也是我的愛的77乳加巧克力  
超級便宜的!裡面大概有80多條小77吧?
售價卻只要99元!!!!!

這是目前所剩的分量

自上禮拜四五啃了30-40條後
因為都不在家的關係
所以只有今天晚上才又開始吃

這是今天的成果~

數量大概20多條左右吧~
不過不是全然都是我的成績
林妹妹也貢獻了不少條.....

結果 我發現  我懷孕了..................

呸呸呸~~~不是真懷孕!
是假性懷孕啦~~~
你看看那各肚子
應該有3各月的實力吧???

可是我有去研究ㄟ!
你看~

1條34大卡
我如果吃20條有不過680大卡而已啊
肚子怎麼會這麼放肆呢?????

只能說上班真的很容易胖!!!

我不是說我這星期在朋友那打工幫忙嗎??
結果中午晚餐都吃的好豐盛
肉絲炒飯+青菜湯   
乾麵+蛋花湯+滷豬皮
泡菜鍋貼+酸辣湯

三不五時還泡個熱可可跟朋友媽媽看電視討論股票電影
(哪裡像打工 根本就是在度假~)

快9點回到家又要捧媽媽的場
喝她最得意的酸辣湯 或吃她為了我們而煮的鮭魚湯飯
難怪我會有今天的"成果"

自作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