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媽媽幫我算命說我的命盤上有3個財庫
可是2個被衝掉 只剩一各
所以花錢如流水 留都留不住.......

不過中獎似乎跟財庫沒有什麼關係
看的是你有沒有"偏財運"吧?!

所以很明顯的
我就是一個沒有偏財運的人.....

像大樂透上看好幾億時
我有時會忍不住買各100元來自己爽
(1年大概一次吧?!我寧願拿100元去買便當吃比較划算!)
雖然知道自己不可能會中 
但是有懷抱希望人生才會美好啊....
最後沒中獎就算了
連要中一各號碼都沾不上邊!!!

中獎機率比較高的統一發票呢~
雪倫仙姑掐指一算
10年來大概中不超過5次
難得中一次200元 
卻因為店家發票章不明顯而被郵局拒收
還要我再跑一趟店家請他蓋章.....

幸好財政機關人員打電話幫我跟郵局櫃檯解釋後才順利拿到錢
你看看~
就算中獎了還是要經過一波又三折
整各沒有偏財運的很徹底............


唯一比較lucky的是芝麻之前送電影票的活動
好像連著幾各禮拜都有中獎?!
不過這可是靠著我狂衝週年慶亂買下來的敗家血淚史
所以電影票中的不算僥倖
是靠我一各字一各字敲出來的小小報酬.....

結論就是
像我這種沒偏財運的人
一切真的都要靠自己啦!!

我的新光三越1000禮卷就是這樣來的~~~

要感謝各位叔叔 婆婆 姊姊 媽媽 哥哥 弟弟 妹妹們的幫忙
我才能拿到這1000元禮卷
雖然金額跟本補貼不了我在週年慶裡貢獻的花費
但是卻讓我有了人生中難得享受到的一點點中獎喜悅
感謝芝麻.....
感謝大家.......
感謝我自己.......

至於這1000元
我想可能會拿來買戒指吧?!
我一各戴了10年的戒指竟然莫名不見了
食指沒有東西的感覺真是莫名的空虛惆悵啊!!

禮卷來的還正是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