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的心情真是如同坐雲霄飛車一樣
星期五本來以為自己5月去的了英國看take that的演唱會
整天上班都在ebay查票
不然就是在找飛英國的機票

門票倒是還蠻順利的
有找到不錯的位置及不錯的價錢~
2張搖滾區的位置我們從90英鎊殺到到80英鎊
差了570元還含郵
比自己定票還便宜說~~
感人!

機票卻是慢了一步
沒訂到那張24000的長榮客艙票
本想算了
跟我妹去訂長榮機寄艙好了
(哼不啷噹家那貴死人的燃油費要6000多)
一張機票大概30000多


今天林妹妹跟我說5月是報稅季
他還有很多公司要開
(她很屌!很會開公司 以後有人要開公司需要什麼資料可以來跟她請教)
但是資料都還沒進來
5月要請假應該是不可能了....

哇嗚嗚
晴天霹靂喔!
去年沒買到票就已經失落過一次
現在劇碼又重演一次
結論都是不能看到我心愛的Take That
10年來的期盼又要成空
好想哭喔!!

Take That
對我到底有多重要呢?
這大概只有我的高中同學最了解吧~
如果沒有他們
我可能連什麼是forever都搞不清楚!
現在只能在泡沫紅茶店當小妹吧?!
(我無意汙辱紅茶店小妹..只是我覺得賺時薪沒有坐辦公室賺月薪來的輕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