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姬妹妹送我的
可愛指甲彩繪貼紙~~

其實我自己也有買一份喔~
(跟瑪姬心有靈犀~)
只是不知被我丟到哪去了!
(我超會亂丟東西...)
還蠻閃的
有人還以為我去做指甲咧~~
不過可能是我太粗魯
昨天睡前貼的
今天起床大拇指的星星不見了...
沒多久右手食指星星也飛走了...

現在星星上沾了好幾根線
因為我都會不小心勾到衣服
不過要愛漂亮就要忍耐囉!!
謝謝瑪姬妹妹的禮物~~
我很喜歡喔!!


指甲表面的坑坑疤疤布是因為我沒擦好喔~~
我真的覺得是我最近一直狂擦指甲油
搞的指甲非常容易剝落受損
為了不影響指甲長度
我只把上層剝落的地方修掉
(下層沒剝落所以部整片剪掉)
所以指尖才會有一個個的小坑洞...

加上我又是軟指甲
撞到常會缺一角
辛苦留的指甲又會變醜變短
真恨自己為啥不是長指甲基因...

不過往好處想
至少手指不像甜不辣
遠看也還蠻像個樣的!
而且是真的只能遠看喔~~~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