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陪vivian去看婚紗
其實她已想好可能要訂CH的婚紗
但想去看看業界富盛名的蘇菲亞跟茱莉亞的品質如何~

我們在去蘇菲亞之前
先被隔壁的珍琳蘇給拉進去看
我覺得vivian很厲害
一開頭她就表明要先看禮服
如果禮服她有喜歡的她才可能會考慮
所以小姐有帶她上樓看了很多套
最後還下猛藥說如果她有喜歡的款式
剛好設計師在場 可以幫她直接訂作
還只算她約5萬多元
好像是還真的蠻便宜的~~~
無奈~~禮服真的都還蠻不好看的
有幾件還有破破舊舊的感覺

之後我們就轉戰到隔壁的蘇菲亞
幫我們服務的人是一位長的很清秀的66年次女生
她給我們看了一些大師的作品
厚~~真的是跟一般看到的婚紗照很不一樣ㄟ!
就是很有質感 很有氣氛
整個構圖就是跟人家不一樣




看的我都想結婚拍照了....

難怪會有口碑~~
而且他家的禮服都比別家更貴氣與華麗
水鑽跟亮片閃的咧~
vivian試穿了一件"鮮黃色"開V領低胸希臘風禮服
真的是噁心的鮮黃色喔~~
但是穿起來就像女神一樣....
厚~~真的很喜歡ㄟ!!!
而且那位服務小姐說他很會擠胸部
再小他都可以擠出來
聽的我心花怒放的~~
真想接受挑戰
看自己那點肉可以擠出什麼來?

如果能到日本以盛開的櫻花當背景拍婚紗照
人生真的死而無憾了

她家最便宜59K起跳
最貴好像到200K
我自己覺得大概定79K那組應該就足夠了
不過不知道會不會有那麼一天?
我都已經一腳踩進尼姑庵了~~


ps.我恨夏天
恨死了恨死了恨死了
午休時又在鐵皮屋倉庫被熱醒
走出去倒水差點想殺人
太陽那麼大是怎樣??
現在才4月ㄟ
而且是我的4月!
誰准你來耀武揚威的????
真是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