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已經很久沒有
或是可以說從來沒有這麼期待新戲的上檔
因為我們家的小亮要從耍帥男墮落成家暴男
痛毆飛踢新一代的少男殺手-長澤亞美

昨天晚上所有ryo飯一定都很煎熬....
明明知道日本現在正在撥出
但我們只能在遙遠的台灣
壓抑著自己激動的心
耐心等待著字幕組的翻譯......

AM01:30的現在
我還只能用著爛中華電信的網線網路龜速抓檔中
趁著空檔時間抓了幾張節目上檔前的宣番畫面來檔一下吧~~



剛開始來點清淡的~
我一直以為"邊搖手邊微笑"這招是亮醬對飯的專屬手勢說.....


"及川宗祐"--難得一見的主角名  
我還是比較習慣你叫"建太"或"麻生"~




宣番不敢下猛藥 先來摸摸小手的片段


抓的有些吃力~長澤手會不會長了點?


我妹說長澤有小鳥依人的感覺ㄟ.....
導演~以後都安排坐著的戲份好了!!!!!(躺下的不行喔~~~)


深情相忘 小亮還是比較高ㄟ!!


據說有吻戲
喔賣尬~是亮醬的螢幕出吻吧?!
而且還不是早期傑尼斯那種定住不動的嘴貼嘴
是嘴巴張大大會左右搖晃的那種
我又煎熬了..........
不知要高興你長大成人了?
還是要難過原來你也是各"男人"啊....

我在猜吻戲是不是就在這段深情相忘後??




開始生氣囉!!

好大的手機螢幕喔!!!好想要....






鬼片!!!



我踹!!


暫囉去!

小屁股好可愛喔~~~~

好激烈~頭髮都亂了....

身體45度的強力腳飛踢



不要說我偏心 來張長澤妹妹的照片吧~

臉呢????????

我相信DV男心裡一定很爽
可以痛毆比自己還高還壯的女生.......

亮醬現在大概只有54公斤
我猜長澤可能比他高又比他重喔~~

DV男


為什麼你揍人會揍的這麼帥氣??

來揍我吧~寶貝!
以我的體重把你反撲倒恰恰好喔~~~





照慣例不能讓你白白當壞人
一定要幫你解釋一下你會變DV男的主因


八成是同年也被毆大的陰影吧??


看到小弟手上的烏青後 心有戚戚焉


小弟你要堅強活下去


哥哥我也是這樣走過來的....
這樣長大後可以揍比自己還大隻的女主角喔!!!



才第一集就要揍2次喔??


還氣到把桌子踢翻


撲倒

長澤你不要裝了!!!
你一定跟我一樣有把亮醬反撲的能力.....XD




迷人的肩線


胸肌也好強壯...


AK姊姊說大鼻子的男人讚啊!!!!


看到男主角揍女主角的戲份會這麼熱血可是第一次
因為我知道男主角是有苦衷的.....
你們沒發現亮醬揍人時
他的表情是爽快中又帶鬱悶的嗎?
打在長澤身 痛在亮心啊~

DV男也好 AV男也罷
姊姊還是會愛你的!!!!!!!!


以上言論皆為未看戲前的胡言亂語
打男人的女人是畜生的行為
小朋友都不能學喔!



來幾張正常的小亮幫他平反一下










雖然你平常脾氣也不是很好
不是毒蛇朋友呢
就是跟服務很差的計程車司機吵架

姊姊知道你是為了掩飾自己內心的脆弱
所以才會把自己武裝起來
這些我都懂 我都懂得!!!!!!!

所以下次maru貝斯談錯時
可以看在姊姊的面子上
不要狠瞪他好嗎???



繼續胡思亂想等待我的第一集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