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超級忙碌
先是跟姐妹們email回信聊天
暫定要吃富豪泰
毛大爺竟然說他不吃泰式料理
啊是他比較大還是我比較大啊?
真是沒大沒小!!
哇哈哈~

然後跟pincy聊MSN
還沒聊完就花了1000元買到我魂牽夢繫
Lunasol晶巧光燦眼盒 NT$1550 藍色組

(還剩綠色沒到手~~)

要感謝pincy幫我找到這麼便宜的賣家
而且還勸阻我購買T'ESEIMO 綠色光燦晶炫眼盒
省了不少錢說..
比較遺憾的是
我因為忘了結標時間而讓我的另一各也是魂牽夢繫的
藍蔻限量9色眼影

就這樣活生生的讓別人用430元的低價標走
我痛痛痛啊!
而pincy竟然在巴黎機場買到他
但卻在早上轉手送給了他的同事....
厚~我真的覺得要拿倩碧的跟她換回來說
藍蔻這組真的還蠻美蠻實用的
網路都沒人在賣了啦
台灣機場免稅商店一樣也是斷貨了
再心痛一次.......

然後又跟Vanessa聊了很多關於彩妝及日本的事
他說kate3色眼影EX-1的藍色很好看
我也好想趕快買到說~
昨天看雜誌
他已經有中文名稱及價錢了
無奈老人癡呆的我
只記得價錢是350元
要是我家明美有賣
就可以用8折280的價錢買到了說~~~~
只是不知道它到底啥時才會上市?
不過對Vanessa比較不好意思
因為她在日本有用75折買到
台幣約306元
稍微虧到一點點~~
"先買可以先用"啦!!這樣不知道有沒有安慰到她~~呵呵!

購物跟吃飯
已經是我生活中2大精神糧食了
我的"中快樂"幾乎都是建立在他們身上

不過最大快樂還是建立再我的這群朋友身上~~~
因為有妳們
我才能保持愉快的心情跟青春活力
雖然有時候也會小生氣或是鬧脾氣
但妳們帶給我的
永遠是喜悅多餘低落 希望大於失落
認識妳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