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jpg
其實本來已經有點懶的發文了~~
第一天拿到沒發 現在寫就有點lag了!

不過好歹我也是18號 開跑第一天半夜12:00就衝去全家換 [阿朗基找杯杯]
還是寫來紀念一下!!

如果全家不會再有個什麼"阿朗基濕背秀"
這篇就會是全家阿朗基系列的最終happy ending啦!!!

33.jpg
這次我沒有瘋狂5杯全集~
家裡真的沒地方展示了!!!!(盤子也都還在角落裡哭泣...)

我個人只想留熊貓哥跟貓咪而已

其他都是幫朋友妹妹換的~

林妹妹的白兔妹
34.jpg

35.jpg
我喜歡杯子有滿滿的圖案~
所以這杯本來也是我的首選之一
林妹妹要就先讓給她囉!!



壞東西:
36.jpg


37.jpg
這杯是饅頭的
如此智障的感覺真的很適合她耶!!!



熊貓哥:
38.jpg


39.jpg
披風熊貓哥一直是首選 地位沒有動搖
可惜拿到這杯有點小故障 瓶口處有碎掉一小處
不知道能不能換?



貓咪:
40.jpg

41.jpg

42.jpg  
我覺得貓咪一定要收耶!
因為
1.它是粉紅色
2.前後三個角度都有貓咪~很符合我要的滿滿滿fu

可惜我換到秀逗
明明給店員42點 但只拿了6個杯子
少換了我自己要的貓咪..........

這幾天在去問都通通沒貨!!!
還有好多人要跟我搶杯杯啊~~~~
寫完文的現在是凌晨2:22
我應該衝去樓下問看看杯杯有沒有到嗎??????

31.jpg
ps.
我剛打電話去問~杯杯是有貨!
但只到河童君跟壞東西.........
那我還是滾去睡覺好了!!!XD

延伸閱讀:
♥生活♥ |靠腰腰的全家阿朗基私杯SHOW集點活動 ▋阿朗基可愛盤+阿朗基找茶蓋▋

♥生活♥ |媽媽好好用~▋全家"明星總動員"GET!! ▋

♥生活♥ |什麼都不怕~就怕買不到!! ▋全家全家明星總動員特別版膠帶 ▋

♥生活♥ |PART3終極板!!大眼怪USB轉接充電器好威啊~ ▋全家明星總動員特別加價購 ▋

♥生活♥ |好心有好報~林媽媽是活菩薩啊!! ▋全家心情愛耍Line 大頭筆▋

轉蛋︱不懂要裝懂!-全家海賊王轉轉時光公仔

好神公仔您真神~(10/03彌勒佛與三太子到手)

line02_222.gif

點文章下方"讚"字的人會好運一整天喔!!
讚 

line02_222.gif

歡迎加入雪倫亂亂講粉絲團:

 

雪倫亂亂講

 

 

arrow
arrow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