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想念全家是如何的可惡了.......
這坑是自己要跌的~
怨不得人啊!!!

所以第三波的"明星總動物特別加價購"我還是努力把它給蒐集完全了!!!!!!!!!!!!
2.jpg

三隻合體好壯觀!!!
我都快生不出位置擺它們了~~~
12.jpg

智慧存錢筒跟USB轉接充電器都是用4點+$249元換的

唯一不同處是
巴斯光年和三眼怪的智慧存錢筒可以直接跟全家換

但大眼怪的USB轉接充電器則是需要先預訂 6/26取貨
今天拿到還熱騰騰我就放上來啦~~


三眼怪智慧存錢筒
3.jpg

平常如果叫我用249元買我應該是不會想買吧?!
但需要集點的東西都會讓人產生莫名的狂熱
雖然質感還不錯~
但我實在不是個會存錢的孩子..............

所以它到底如何"智慧"法我不知道
聽說投進去的錢幣他會自動幫你把銅板歸類成10元/50元這樣
4.jpg
那的確是還蠻有大腦的!!
可惜主人的零錢都要拿來退客人
沒有多的錢能存..............


巴斯光年智慧存錢筒
5.jpg

本來我一直覺得巴斯光年的產品一定很棒!
但之前的膠台讓我失望了.....
10.jpg

這次的巴斯光年好像也沒好到哪裡去???
是不是亮面塑膠會帶不出他的美感??總覺得有點廉價的感覺??
6.jpg
有三眼怪的朋友守著三眼怪就好~
巴斯光年可以不用買了.........XD

 
再來是6/26才拿到的大眼怪USB轉接充電器
8.jpg

哇哇~~
真不是我要說!!
質感大勝前2款智慧存錢筒!!!!

不管是正面看還是背面看
通通都有$249元的價值!!!!!(我要求太高了嗎?$249元也是錢啊~)
7.jpg

下方的插頭稍微比較難撥出來一點~
9.jpg
跟存錢筒比起來 USB轉接充電器實用多了!!!

老娘雖然沒有錢~但是我有手機啊!!!!
用自己的USB轉接線接上後就能充電了~~~
10.jpg

放在床架旁剛剛好~~
11.jpg

大眼怪每天陪我睡覺
阿飄就不敢接近我啦~~ㄎㄎ!!!

全家的"明星總動員"活動應該就到這了吧???
不會下個月又跑出個"特特特別版毛怪吹風機"?"特特特別版胡迪電風扇"?
有就放火燒它全家!!!!!!!!!!!!!!!!!!!!!!!!!!!!!!!!XD


延伸閱讀:

♥生活♥ |媽媽好好用~▋全家"明星總動員"GET!! ▋

♥生活♥ |什麼都不怕~就怕買不到!! ▋全家全家明星總動員特別版膠帶 ▋



ps.也讓新朋友熊抱哥露臉一下~你們兄弟倆怎麼那麼可愛呀!!^^
13.jpg  

line02_222.gif

點文章下方"讚"字的人會好運一整天喔!!
讚 

line02_222.gif

歡迎加入雪倫亂亂講粉絲團:

 

雪倫亂亂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