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寫文前還要說一下!!

這些便利商店實在太厲害了!!
知道要找高人氣的玩偶合作
集點又要加價購 害死我們這些對可愛小玩意沒有抵抗力的人......

還好7-11離我家很遠
我都只有默默看別人愛現的命XD

而全家的集點活動產品向來都偏弱...(對我來說啦!)
想花錢集點的動力幾乎是0

本來這次的"明星總動員"我也差點又想放棄
因為昨晚看到"巴斯光年"的膠帶實品後心冷了一大半......

應該算是抽到頭獎的"巴斯光年"本人怎麼那麼醜??

後來是又看到FB上有人分享整組照片後我才又燃起一小丁點的動力!

不過想換"明星總動員"也沒那麼簡單!!
我家旁邊的全家可能比較冷門所以進貨量不多
上星期五就被換光了~~~(跟新上市的辻利抹茶拿鐵一樣熱門!!)


林媽媽打聽到凌晨會進貨(全家服務人員只認識她都不認識我!!XD)
而且店員還說一次換比較不會重複!!???
這位太太星期二跑去幫我換!!

ps.我懶的慢慢集35點免費換 直接4點+59元 共354元 換了6個

回來時抱了個一包用透明塑膠袋裝滿6小盒的袋子
感覺上像是本來就裝好 不是後來店員另外裝的?!

說實話我對店員的話抱著半信半疑的態度
因為他說"比較"不會重複 不是"一定"不會重複!!

第一個拆開就是巴斯光年..............
10.jpg
啊啊啊....
心裡暗罵了一聲SHIT......
為什麼第一個就拿到我最不想要的?????

不過我後來仔細看了一下
其實他也不醜啦!~只是灰色的底讓它看起來比較廉價而已
 

第二個大眼怪
5.jpg
ㄟ!!沒有馬上重複
這是好的開始~~~~~~


第三個超能先生
6.jpg
媽呀!!我是不是出運了我啊???!!!


第四個毛怪~~~~
7.jpg
我的阿公跟來福都有在默默幫我作法嗎?????!!!!


第五個麥坤
8.jpg
ㄟㄟ~~~~~~好像不是我太幸運????!!


第六個胡迪
9.jpg
全家店員最高!!!    林媽媽最高!!!!

所以平常跟店員打好關係真的很重要.........

雖然我不覺得她們會特別為林媽媽找不重複的玩偶
但能提供她"一整組帶比較不會重複"的秘訣 
以及"直接給她沒有拆過一整組的包裝" 我已經非常感激啦!!!!!!!!!!!!!!



我的第一組"明星總動員"GET!!!!!!!!
2.jpg

裡面的膠帶好像就不是那麼重要了......XD

還是看一下吼!

左起:麥坤/巴斯光年/胡迪
3.jpg


左起:大眼怪/超能先生/毛怪
4.jpg


上到下:
大眼怪/超能先生/毛怪/胡迪/麥坤/巴斯光年
11.jpg

大眼怪/超能先生/毛怪
12.jpg

超能先生/毛怪/胡迪/麥坤/巴斯光年
13.jpg  
後面膠帶部分完全草草帶過耶!!ㄎㄎ

雖然不知道我蒐集這些要幹嘛?
可是這組"明星總動員"做工一點都不隨便 完全沒有掉漆脫落的廉價品質
一個$59元還算花的很值得!!!

再次感謝林媽媽的不辭辛勞
祝她此次的日本行一切順利平安~~~~

她去完回來後就該我回日本啦.....嘻嘻!!


追加過往的集點成果:

好神公仔您真神~(10/03彌勒佛與三太子到手)

日記︱愛就是要說出來~7-11抹茶奶綠

轉蛋︱不懂要裝懂!-全家海賊王轉轉時光公仔

好康︱☆★7-11在送卡斯伯與麗莎喔!!!☆★

亂血拼︱7-11懶熊PART2+柏靈頓熊

日記︱詩詩+7-11=無敵懶熊





line02_222.gif

點文章下方"讚"字的人會好運一整天喔!!
讚 

line02_222.gif

歡迎加入雪倫亂亂講粉絲團:

 

雪倫亂亂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