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利商店真是嗜血狂魔
非要榨乾你的荷包才願意停手!!

偏偏我們這群瘋子又被騙的樂此不疲...........

所以全家明星總動員特別加價購收不收??
當然要收啊!!!!!!!!!!!!!!XD
全1.jpg

馬上派出最神速的林媽媽出馬
不用10分鐘就拎著膠帶回來了.............
41.jpg

是說~加價購特別版的膠帶比較可愛耶!!
42.jpg

喜歡三眼怪的天空藍配色~
43.jpg



視力檢查好有梗!
但最愛還是粉紅色的瓦力~
44.jpg

多虧林媽媽
輕輕鬆鬆就湊到全家福~~~~~~
家有一老如有一寶!!我家有二老一小 完全是神仙窩來著!!
45.jpg

但集完後突然有種空虛感..............
46.jpg
就跟我去日本買了一堆筆一樣
都想珍藏卻又不想擺在抽屜裡不見天日~~~

紙膠帶更無辜
完全不知道該拿它來幹嘛???
47.jpg
你說拿它來貼本本???
我昨天才寫了第一頁
內容還都是股票交易紀錄XD

哪用的著這可愛的紙膠帶啊??

幻想中的拉拉日記也一直遲遲沒動工........
會不會等我開始寫時拉拉已從少女變少婦了??

萬能的天神!
請賦予我寫本本的動力好嗎??!!
48.jpg

PS.最近我得了迪士尼熱
玩具總動員跟Duffy最叫我瘋狂~(好愛蠢蠢的熊抱哥喔!!)

林妹妹要我7月中陪她去日本看她韓國小男人
但我一心只想往LAND衝
假日+暑假的迪士尼一定滿到遊戲要排2小時吧???
超沒耐心的牡羊座最討厭排隊了............

那還是迪士尼專賣店逛逛就好XD

line02_222.gif

點文章下方"讚"字的人會好運一整天喔!!
讚 

line02_222.gif

歡迎加入雪倫亂亂講粉絲團:

 

雪倫亂亂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