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標題是語重心長的建議.....

為什麼我頸部以上這麼容易出油?
T字部位這樣 頭皮也這樣~~
偏偏兩頰乾!!! 髮尾也乾!!
偶爾鼻子會脫皮~~頭皮也跟著有惱人的小屑.......

想不透它倆到底是相親相愛個什麼勁兒?!
一個要這樣 另外一個就死命當學人精

還好肌膚可以借由保養品達到控油效果
頭皮也一樣喔!!!

不管怎麼用來用去
好像還是有去屑保濕功能的海倫仙度絲最適合油頭人......
nEO_IMG_IMG_8639.jpg  

海洋活力 海藻精華 洗髮乳
「海洋活力型洗髮乳」,以迷人的海洋芬芳為香味基調,並研發「海洋精華雞尾酒淨化配方」 (cocktail blends),結合海藻精華—墨角藻與角叉菜及死海鹽萃取物,具有清潔舒緩,恢復細胞活力等功能,讓頭髮在海洋礦植物精華的魔力下告別頭皮屑,並重現光彩。


絲滑柔順 潤髮乳
加強潤絲成份,能補充受損髮質所需 養份,讓秀髮回復平衡,絲質柔滑, 亮麗動人



為什麼我會說它適合油頭人呢~
其實一直以來海倫仙度絲給人的印象就是解決頭皮油及頭皮屑問題
在這部分我相信它是有口碑
只是在
深層清潔 清除頭皮屑的同時
是不是也能夠讓秀髮維持水水亮麗的保溼度呢?!

這點我可以給予小小的肯定....
在這幾各禮拜的使用過程中
不只頭皮出油量有減少(爾偶還可以偷懶不天天洗頭....)
就算沒加潤絲頭髮也部會因為過於乾燥而亂打結!

尤其是對我這樣的短髮來說
因為每每出門前都一定要用造型品維持頭髮的澎度
如果頭皮不油
相對造型也會比較有膨鬆感~~
2009.03頭髮.jpg

不過該膨鬆的地方可以膨!
不該膨的地方可是要好好管理節制....(EX.肚子!!!)
8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