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14.jpg

嚴格說起來是上禮拜六大半夜
才開了土豆網的秘密花園連結
然後一看就是5集
看到天都快亮了才不甘心的睡去~

隔天要忙包貨
硬是湊出吃飯的時間看10分鐘也爽!
晚上回家繼續K
又看到第9集才睡!!

星期日起床當然還是繼續包貨(客人第一嘛XD)
大半夜都忙完才又開啟了我的秘密花園
目前正在努力消化中!!

我知道我開始的很晚
大部分有在看韓劇的人應該早就看完也知道結局~~
本來我就已經脫離韓劇很久了!
(以前也沒真正進入過啦~有看過的韓劇應該10指手指頭就數的出來XD)

這次是完全衝著"變身"的提材而看!
加上林妹妹的推薦!
她推薦的原因當然是因為玄彬啊~
金三順的他任性幼稚的好讓人疼XD

結果這部戲跟我想像中那種"歡樂"的變身題材完全不同耶!!
我怎麼每次看何智苑的韓劇都會很悲情??
nEO_IMG_13.jpg

(上一齣是巴里島的日子~結局讓我心痛了3天)



玄彬很帥很高很可口是沒錯~
可是他怎麼變這麼瘦啊??
臉尖的不成人形XD

很多側臉的鏡頭都把他的顴骨拍的好明顯
基於同情心我就不放顴骨照了(情傷就來姊解懷裡秀秀.....)
nEO_IMG_11.jpg

目前進度在第14集
正是雙方敞開心胸接受對方的時間點?!
我決定要放棄網誌 死守韓劇去!!

最起碼要把14集看完才能睡覺!!!!


BTW
我一直被這位女主角的透明絲襪嚇到XDXD
nEO_IMG_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