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
也是可以放在淘寶身上!!

現在不只衣服/鞋子/包包/飾品
連個地毯都能從大陸送過來

你說含上運費划不划算??
我還真的不知道.....
看到單價這麼便宜的東西還跟它計較運費
我會收的很內咎XD

感謝頭兒~~
半夜發了一個噗說想買地毯
我這隻大蟲馬上上鉤說要跟團!!
因為地毯跟沙發是我一直都很想要的"裝飾品"
有了這2樣東西我的房間才算是圓滿~~~~~
(但是滿地不知能何去何從的衣服壞了我的美夢........)

挑來挑去
好像還是粉紅色的hello kitty比較適合假少女我?!
火速就湊好300人民幣的清單

結果好像一個禮拜都不到吧?
今天寄信回來
馬上被警衛叔叔攔截
要我把貨品給領走

因為地毯真的好大一桶杵在他座位旁邊
看的我都覺得礙眼了XD

廢話少說~
來看看我夢幻的粉紅hello kitty地毯...........
nEO_IMG_P1380512.jpg

有沒有很可愛?
有沒有很適合假少女我?

近看更是生動啊~
kitty都招手了你還不趕快回她????
nEO_IMG_nEO_IMG_P1380511.jpg

我覺得材質很好耶~
毛夠扎實緊密 地毯也有一定的厚度跟重量
最重要是kitty大小比例正常
(即使商家說是正版 我還是多少會有疑心XD)

其他客人反應過"味道"的問題
我個人也認為在能夠接受的範圍
只要不近聞幾乎文不到什麼味兒啊~~

這錢花的值得呀!!

什麼??要看比例尺大小?
那就附上一隻腳給妳們做參考~~
nEO_IMG_P1380513.jpg
你看hello kitty是不是真的很大??

300人民幣裡當然不是只有她
我還買了一堆長毛的腳踏墊
nEO_IMG_P1380514.jpg
想說2個廁所門口各一個
一個我電腦桌下用
一個屯著放
(林妹妹星期二可能就會來偷走它..........)

凌亂的電腦桌下有了小粉紅
我的腳丫丫也跟著暖和了起來呢!!
nEO_IMG_P1380516.jpg

踩著它真是舒服呀~舒服~~
nEO_IMG_P1380517.jpg

另外賣家還附贈了3樣hello kitty的商品
nEO_IMG_P1380519.jpg
雖然我不是kitty迷
但這個馬桶貼還挺不賴的說~

明天要來貼看看!!! 


BTW
從大陸送過來的確是長途跋涉
所以我也不好意思多抱怨什麼
只是看到破掉的袋子裡露出磨黑的地毯還是會有點心痛~~
nEO_IMG_IMG_1625.jpg

一個塑膠套真的太薄了~~老闆!! 


ps.
淘寶也不是樣樣都是寶!!!!!!!!

我買過:

泳裝-髒污
nubra-才試黏就斷(因為我胸部太大嗎?XD)
600元人民幣的大貂外套-掉扣
短裙-尺寸給錯
洋裝-跟照片實品完全不同

地毯是我僅有幾次經驗裡算是比較好的一次..........

ps.現在肚子好餓喔!!!!XDXD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