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土包子天生命窮
餐餐都只想吃到飽~吃到撐!

某天夜裡看到PiinLife品生活 販售俏江南4人份餐點$3996優惠
13.jpg
揪了朋友大家都頗有興趣
很阿莎力立馬結帳~(信用卡也是個偉大的發明...)

本來228要去吃 但特殊假日不給訂
只好延到幾個禮拜前的星期六晚餐時間
4個單身女生要好好享受沒有男人的優閒!!!XD

俏江南‧South Beauty‧

地址:台北市松壽路12號6F (ATT 4 FUN)

電話:02-2725-2288、02-2725-5588。

時間:11:30-14:30 18:00-10:30

http://www.southbeautygroup.com/

俏江南佔地300多坪可不是蓋的~
15.jpg
空間大~
桌與桌之前都有著適當的距離
用餐起來也會舒適很多!!

LED燈所詮釋的山水畫也很令人震撼~
沒仔細看還不知道後面竟是俏江南的廚房呢!
16.jpg

天花板上可不是鶴與理查帕克嗎??(中毒太深.........)
14.jpg


以上都是手機拍攝~

進入食物主題後就要換拿新玩具OLYMPUS E-PL5上場..........

OLYMPUS E-PL5+14-42mm變焦鏡組(公司貨)

其實當天下午就先趕去忠孝東路億華看機
因為GF3被我摔到慘不忍睹.....
電池蓋無法彈開  電池也拔不出來
好加在是我的GF1鏡頭依舊強韌
所以才買了能接GF1鏡頭的OLYMPUS E-PL5

晚上俏江南馬上就派它上場救急!!

這是我們4人份$3996的菜單:
8.jpg
字好多~看起來好像還挺豐盛的?!

第一道:涼拌關東木耳
2.jpg
這道菜可讓我們讚不絕口~~

木耳看似乾澀
但吃起來水潤有彈性!!
酸酸甜甜的醬汁都有融入木耳裡
這應該是史上最正點的木耳料理了~~給它5顆星!!

麻醬油麥菜:
1.jpg
你以為它是根莖類的蔬菜葉片嗎??
我原來也是這麼想的!!!
但網路上查了一下
原來它是麥菜加上黃瓜片~~

但黃瓜都被濃厚的芝麻醬淹沒啦!
麥菜我個人好像沒有嘗試過
吃起來的草味有點重
還好有芝麻醬提味
不然我會覺得自己很像是牛在吃草.....

也許是涼拌關東木耳泰深植人心
這道麻醬油麥菜我只能給它 三顆星!!




功夫茶聊雞:
3.jpg
好一道色香味俱全的料理~
新相機把它拍的好美味喔!!!

一上菜服務生會先解釋要怎麼吃它!
就是吃ㄧ口雞肉就要配上一口茶
如果覺得味道不夠重 可以沾茶壺旁的醬料
4.jpg
這雞肉味道還挺香的~~
皮脆肉軟 不油不膩
咬完會有口齒留香的雞肉甜味

我記憶中那茶喝起來甜甜的?!口感有點獨特...
我這刁嘴喝不太慣啦~
給它4顆星!!



 
至尊菌王湯:
5.jpg
如果很愛吃菇類的朋友應該會很喜歡這道湯品吧~

裡面杏鮑菇 松茸菇 美白菇 竹笙
湯味稍嫌清淡
剛吃完重口味的東西馬上接著至尊菌王湯有點落差太大
加上我本來就是重口味的人
不夠鹹的東西就不夠味啊!
所以我給它3顆星!!


招牌黑椒蒜香牛柳粒:
6.jpg
哈哈~~還是"黑椒蒜香"的重口味好!!

牛柳粒吃起來軟嫩鮮甜
咬下會有JUICY的牛肉湯汁呦!!
黃椒紅椒 蔥蒜都是我的愛
所以吃起來特別愉快~~

我給你5顆星!!


蟹肉扒娃娃菜:
10.jpg
輕脆的娃娃菜應該是我的愛~
可是這道料理我吃了一口後就沒再動過了..........

現在要我回想
我真的想不出它是什麼味道
而且到底蟹肉在哪裡呀???藏在娃娃菜下嗎???

以我不同常人的味蕾~我只能給它2顆星...........

山城極品毛血旺
11.jpg
挖~~紅通通的一鍋
看的我也跟著血脈噴張了起來!!

豐富的湯裡有鴨血 寬粉 牛筋 鱔魚 火腿 毛肚 腸旺等食材

口感不算太辣~
麻麻的花椒味會充斥著整個口腔 久久不散!!

挑食的死小孩我~
其實不是很喜歡那種麻麻的感覺...
但我喜歡它肥嫩的腸旺還有湯裡白色食材脆脆的口感(我不知道它是什麼?)
後來饅頭還把這道菜打包回家說是要煮麵嗎?
吃起來應該會很爽喔!!

我給它4顆星!!


正宗川味擔擔麵:
9.jpg
我這阿土常吃擔仔麵
但擔擔麵只有在日本的拉麵店吃過幾次而已
它的肉燥跟醬汁顏色真的非常吸引人!!
光看照片就能讓我食慾大發~~

因為想要那個川式香味選擇了辣味
我算是怕辣的人~但我覺得一點都不辣耶!!

麵真的只有小小一碗
就是平常辦桌的MINI碗尺寸...(1人一碗共4小碗)

大概3口就能解決這碗麵
實在是很難有飽足感~
好吧!!我懂~重點是那個fu~~
重質不重量是吧!!??

窮苦人家喜歡吃到爽的感覺
所以這套我只給它3顆星!!



主廚手工紅糖鍋魁:
7.jpg

正餐都還沒吃飽就要上甜點了~~
好悲棲呀............

還好"主廚手工紅糖鍋魁"沒有讓人失望
白芝麻香氣撲鼻 紅糖內餡甜而不膩
熱熱的吃會有幸福的滋味從心底油然而生....
還好最後的這道甜點加回不少分數
給你5顆星!!


因為還是有意猶未盡的感覺
加點了聽起來就很美味的蔥燒包
18  
賣像也是100分!!
但味道實在記不起來.....
其實我覺得夜市的肉包好像比較好吃耶...........XD
3顆星!!


最後結論是--俏江南應該要單點比較好
吃的錢可能也差不多
但至少選的菜會是自己喜歡的!!
我們邊吃邊偷看隔壁桌 看起來怎麼都比我們美味很多~(噗!!)


然後一定要提一下
剛開始點菜時服務生有跟我說明一人都要另收50元茶水費
4個人裡只有我跟徐龜龜不想喝茶 所以另外點了果汁喝

果汁不能抵茶水50元我們能接受
但他除了收果汁錢外 還要再加收我們2個沒喝茶的人一人50元茶水費
可是我們根本沒喝到茶呀!
服務生一開始就把我們2個人的茶杯給收走~我們也以為沒有杯子就不能喝茶!!

今天不是說硬要爭那個50元
只是想問清楚
為什麼不給茶杯又要收茶水費
搞的我們果汁喝完口渴還不好意思也沒有杯子能喝茶

這不是有點奇怪嗎??
要我付錢OK~但是要給我杯子呀!!

詢問了服務生他也說不出所以然來
結果是經理來道歉
說是服務生沒有教育好 他會再加強訓練
茶水杯是不應該貿然收掉
所以不會再多收我們2人一人50元的茶水費

她態度非常非常客氣有禮
讓人覺得來這裡吃飯享受到的服務也是值得的!!
(當然我們也一直都很客氣的在詢問問題~絕對不是澳客!!)

有去的朋友不要以為點了飲料就不能喝茶
服務生把杯子收走記得要把它要回來呀!!!

line02_222.gif

點文章下方"讚"字的人會好運一整天喔!!
讚 

line02_222.gif

歡迎加入雪倫亂亂講粉絲團:

 

雪倫亂亂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