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個月前就已經試用過
182.gif「潘婷Clinicare染燙修護」系列
nEO_IMG_IMG_0205.jpg

當時上市的單品包含
320.gif染燙修護系列洗髮精
320.gif染燙修護系列潤髮乳

320.gif染燙修護系列高效護髮膜



本以為這系列大概這樣就算完整了
結果上個月在P&G的活動中見到"染燙損傷密集修護精華"的身影
nEO_IMG_nEO_IMG_IMG_3634.jpg
(照片裡沒有它XD)

就這組啦!!!
染燙損傷密集修護精華 15ml*5支 $169
nEO_IMG_IMG_4977.jpg

這次改容量了~~~
之前「時光修護系列」是一盒10條 
現在則更改為5條一組的包裝!

價錢跟"時光修護"比較起來好像稍微貴了一些些
不過"時光修護"的價錢好硬
很少看到有在做打折促銷
希望"染燙修護"可以體恤我們這些
收入低 有一餐沒一餐的平民老百姓!!
(但剛量體重 竟創人生第二高的驚人數字是怎樣????XD)


跟"時光修護"一樣式軟管的包裝
只要輕輕把頭扭開
精華液就會像米苔目噗滋的被擠出來~~~~
nEO_IMG_IMG_6517.jpg

我一次大概只需要這些份量吧?!

不是我節省啦........
頭髮那麼短
總不可能要我一次把整條軟管全擠完
把身上所有有毛髮處都"保養"一遍吧??? 噗~~
 
所以我一條可以用4-5次
等於一次只要花不到10元的代價就可以輕鬆護髮....
剪短髮真省錢!!!!!!!XD


使用後的感覺
還是跟"時光修護"一樣舒服.......
潘婷Clinicare系列不虧是我的愛牌
除了香味多了點成熟的韻味外
還能讓我的鳥窩頭變柔順呢~~~

所以即使我這種容易出油的頭皮可能不是很適合用潘婷Clinicare
我還是堅持自己熱愛它的決心!!!
反正頭髮就是得天天洗
還是要洗的開心最重要!!!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