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為了慶祝媽媽生日
跑去復興北路的湘廚吃飯~
剛開始點菜時
林爸爸不知在客氣什麼
只少少點了鳳梨炒飯跟幾道魚
結果搞半天他忘記湘廚是吃到飽....

蝦鬆還是很好吃
但其他就普普
一人530在加一成划算嗎??
我也不知道~~
反正這一餐被林媽媽給請去了!
林妹妹結帳回來時
跟我說她沒搶到帳單
我還回她一句"輸的好o(^-^)o!"

是不是太不孝了一點....(*^_^*)!!


回來路上我跟林妹妹在閒聊
剛好昨天看了上禮拜台啤球員上的國光幫幫忙
主持人為了證明籃球員不是頭腦簡單四肢發達
所以出了些題目考他們~
我也拿了其中一題來考林妹妹

雪倫:八國聯軍是哪八國???


雪倫歷史並不好,但是這八國一直深深烙印在我腦子裡~因為實在太好背了!!
俄德法 美日奧義英 = 餓的話 每日熬一鷹


林妹妹:齊楚燕齊韓趙魏(完全不加思索就脫口而出....)


雪倫我當場傻眼...
但傻眼的原因不是因為她的答案,而是以為自己問錯題目......
趕緊用不太常使用到的大腦再努力思考了一下~~


雪倫:靠腰!!(原諒我的粗口~)那是戰國七雄好不好?????

真是2個阿呆~~~

阿呆1號:


阿呆2號:


想把文章變的bling bling可參考此篇-"把你的blog變的bling bl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