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重NE去逛西門町
晃到屈臣氏時
不小心看到日本美人捲40mm出清打5折
馬上就掃了最後的2包
總共才花我119元而已!!

我之前買一包價錢大概就要120元
5折真的超便宜!!!!!

有需要的人可以去屈臣氏門口特價區找看看喔!

*******************************************************
轉蛋抓娃娃部分:
再我花了200元轉了4隻重複的瑪莉後(冰磚瑪莉鬼魂瑪莉...XD)
我終於轉到蜜蜂瑪莉了!!!!!!!!!!!!!!!!!!!!!!!!!!!!

你看它的透明翅膀多討喜啊!!!!!
愛死了愛死了~~~~~

然後跟38重耍幼稚轉了大耳狗手錶.......


送我小堂弟他不知道會不會嫌棄~~



超久沒轉的種偽裝系列~
(我第一個轉蛋就是偽裝維尼呢....XD)

我的目標不是青蛙kitty~~~~
不過還好他也不醜!
藍大象kitty超可愛的......

這是要給阿桑AK的大鑽石鑰匙圈(完全是你的菜吧?!)

沖繩回來時記得跟我領喔!!

然後是饅頭要的太陽眼鏡~~

bloodyserena妹妹快來領你的監獄兔.....^_^

38重北鼻~

北鼻你要替我們多愛自己一點喔!!!


***************************************************************
恭賀美穗美女今天從德國凱旋歸國
代表我終於可以拿到你的出國禮物了嗎???挖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