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貨搬到很害怕......

以前來福還在時再苦都會咬牙撐下去
現在來福去做小天使了
把東西搬上7樓的負擔就一點也不甜蜜了~~~~

默默的有在思考是不是真的要搬去中和?!
即使路程比較遠 車資也會比較貴
但至少那裡有電梯~~

只是以我懶散的程度
怕真的搬過去後我就會變成完完全全的"宅女"
因為嫌等車坐車麻煩就會推掉台北的約會....

而且中和又是高樓層
比起蟑螂老鼠蜈蚣蜥蜴  我更怕地震!!!!!!!!(這樣比對嗎????)

(前天我才做夢夢到大地震 房子整個移轉了180度
對面的大廈還斷成了一半  嚇到我心臟都快飛出來了!!)

不過也因為有了搬家的念頭
最近又重回愛逛Francfranc / IKEA / 台隆手創館  / 無印 的那種時期
什麼小沙發 鏡子 化妝桌 地毯  我都好感興趣~~

看歸看 也沒勇氣下手~
Francfranc 那個合我房間尺寸的沙發要台幣16000呢!!
沙發買了1/4趟的日本行也飛了
(別擔心~我沒要去日本 才跟AK偷罵過現在日本機票貴的要死是怎樣啊???)
也許自己花錢請人訂作還比較省錢?!



夭壽~~
講了一堆都跟今天的文章沒啥關聯
到底是有沒有準備要上床睡覺啊?XD

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上星期在台隆手創館買的"小物"
nEO_IMG_P1110745.jpg 
製冰盒嗎?!NONO~

答案是一樣沒有新意的"飾品放置盒"
nEO_IMG_P1110748.jpg
其實他有2種規格
一個是只有單層小格置物盒
另一種就是我買的這款雙層置物盒
nEO_IMG_P1110749.jpg
本來買單層應該就可以了~
又想到我那些半年才會拿起來佩戴的項鍊們
好像放在一起會比較記得要戴?!!

還是選了下層有比較大格的雙層版
結果價錢也跟著貴了快一半!!!


回家後馬上把這個任務交給林妹妹打理~
但是我對她非常失望....
把飾品放進去後竟然還塞不滿這2層是怎麼回事???
一點都不用心!!!!

當我妹當了幾十年
還不知道我私藏的習慣(誤~)


剛剛隨手丟丟放放就把它給填滿了

上層是耳環+戒指:
nEO_IMG_P1120561.jpg


下層是落單的耳環+項鍊
nEO_IMG_P1120562.jpg 

對了~~
教大家一個保存飾品的小技巧

跟雪倫一樣還是少女的妳們(大誤!!)
平常會購買的飾品大概都是幾百元內的鍍金產品吧?
用久了絕對會碰上氧化變黑退色的問題
雪倫我的解決方法有2

消極:
夏天會流汗 所以出門都盡量不戴飾品
或是到冷氣門後再戴上!!

積極:
花錢去"生活用品店"買一包1號夾鏈袋
1包10元有100個小袋
吃飽太閒時就一個個包好放好
絕對可以延長飾品的壽命!!




當然~~怕麻煩又有閒錢的少女
請多花點錢改買K金白金飾品吧~
(我也好想當這麼闊氣的少女喔........)



裝滿整個試品盒看起來也豐富多了~
nEO_IMG_P1120564.jpg

連重量都跟著升級
nEO_IMG_P1120569.jpg 

蓋子闔上能防塵減少氧化增加飾品壽命~!!
nEO_IMG_P1120570.jpg

放在化妝檯旁邊要用隨手一開
好看又好找!!


請不要告訴我大創也有賣這樣的飾品盒
我會哭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