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繼續要來還義大利的文章債....

不過大家都知道我腦容量比較小
遊過哪些景點其實有點記不起來......
到現在羅馬米蘭還傻傻搞不清楚!!!!!!!!!!!
這應該就是跟團的壞處吧?
有人帶有車載
所以腦子很安心的放在台灣沒上飛機~~

唯一會記得的大概就是精品了XDXDXDXD
因為我就是花錢比賺錢還快樂的林雪倫

所以今天的文章還是精品文

先來看看這本聖經照:
1.jpg
沒錯~~
又是LV聖經!!!!!!!!!

好像每次一去歐洲我都要逛一下LV才有真正到過歐洲的感覺??
所以我說我是精品小幼幼
懂得不多所以見識還淺薄...

這次會去LV是因為要幫我姑姑表姊買我年初時去法國買的
LV Secret compact 牛皮短夾
12.jpg
延伸閱讀:
♥法國♥ |誤打誤撞買到的小牛皮皮夾~ ▋LV Secret compact 錢包 ▋

逛著逛著不小心又被旁邊有的沒的給吸了魂....
2.jpg

先開一角給你偷看一下@@
3.jpg
ㄟ!!我放反了XD
真是走到哪都是喜角.....


正面長這樣啦~~~
4.jpg
我看奇摩購物給它的名稱叫做:經典Monogram帆布旅行箱插畫

那我就簡稱它叫小白旅行箱好了~~
出國前在網頁上就有看到這款的小小手拿包
LV M60417 經典Monogram帆布旅行箱插畫小巧手拿包(紅)
當時就覺得它很可愛了~~
只是小小的好像無啥用武之地....

在義大利也看到它本人
多了旅行箱真的無敵霹靂吸睛
義大利小姐很會做生意
說這種小小包可以掛在大包包的外面會非常可愛!!

你也知道我這種阿桑台灣人
想到要把小包包掛在外面就覺得會被偷XD
還是算了看其他東西好了~~

然後就不小心看到這個護照夾啦!!!!!!!!!!
5.jpg

以我個人觀點
覺得正面小旅行箱就已經夠Q夠值得買了!!

打開來再看~~~~~
啊呀呀~~~~好銷魂的灰色直條紋喔!!!!!!!!!!!!!!!
6.jpg

購買指數是不是爆表了???
所以我用飛快的速度就跟店員說我要它!!!!!!!!!!
完全不用再花時間考慮啦~~~~

這樣講好像又太矯情了點~~沒有啦!!
我還是有想一下~~
想說我出國趴趴走的頻率還算挺高的
拿貴一點點的護照夾應該不會浪費 因為常常都能用的到啊~

想花錢的理由還真多.........


前內頁有3小夾 一半夾
書裡內側可插護照封面~
7.jpg

L型夾的部份可以插機票~
10.jpg

另一邊書皮內側也有夾層
8.jpg

能收納的地方還算挺多的~~
9.jpg

背面就有點稍嫌無聊啦~~
只有普通的Monogram花色
11.jpg  
如果能來個小旅行箱的背面應該也不賴啊~~

我們家牛大戶則是買了同款的長夾
牛  
長夾其實也很美~~~~
只是我有粉紅色小香+LV Secret compact 牛皮短夾
就已經很滿足了
現在人生中好像已不再追求皮夾了~
我好無怨無悔喔!!!!!!!!!!!!!!!

ps.但粉紅色小香不知道被我藏到哪去了....
我的"愛逮丸蛋塔禮卷"還在裡面說~~你到底跑哪去啦???寶貝~

line02_222.gif

點文章下方"讚"字的人會好運一整天喔!!
讚 

line02_222.gif

歡迎加入雪倫亂亂講粉絲團:

 

雪倫亂亂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