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好想買"連結裡的東西
眾姐妹們應該心裏也有個底了吧?!

是的~
我就是像中了魔似的
沒事就往奇摩購物鞋區跑
我想這應該是我忙碌生活中的小小解壓方法吧~~
(不誇張!!我連看一集日劇的時間都生不出來........
只能趁吃飯時邊吃邊看 吃完又繼續埋首在永遠處理不完拍賣裡!!)

這次買的靴款好像是不少人也默默心動的
Grace gift名媛香氣~2way愛心鑽飾毛毛長靴

照片拍的也太正了吧?!
穿上它就可以去拍日雜了好不好(但是臉要卡掉...)

Lena穿上腳才是真的正!!


我都可以想像Lena在穿它的同時
嘴裡一定不停的在稱讚這靴"卡哇伊""卡哇伊"~~~
日本妹鐵定很吃毛毛跟愛心鑽這套的!!!!

本來都忍不住想刷一雙藕粉色回來
拉到其他照片看試穿
怎麼火都被降了一大半?

Lena太會電人?
還是Grace gift棚拍的照片太差?


怎麼看怎麼不順眼XD

還是捨Lena的廣告色
改選最安全又實在的深咖..........

Grace gift名媛香氣~2way愛心鑽飾毛毛長靴 深咖


其實是又鬼打牆了....
我好像每雙靴都是咖啡色耶!!!XD


忙錄的星期天凌晨時分下標
忙錄的星期三下午到貨
效率還真高!!!


準備看靴囉...................


nEO_IMG_R0018188.jpg
nEO_IMG_R0018192.jpg
nEO_IMG_R0018193.jpg 
先自首
因為燈光不夠所以我有開慢速閃光~
所以照片上咖啡色偏亮
實際上是暗一點比較重的深咖

然後啊....
好像還是官網照片上拍起來比較美?!



毛的部份質感算普普啦~
就是一般絨毛娃娃的那種手感!
nEO_IMG_R0018197.jpg
中間的愛心鑽
看在我這個有在賣飾品人的眼裡
閃爍度算是有點低..........

我好像隨便一條項鍊都比它亮很多?!


皮質部份我沒概念
我覺得是都差不多啦~
nEO_IMG_R0018199.jpg

不過噗上同時買了
Grace gift LENA首選-可愛兔毛球球2way膝上靴的喵喵說~

愛心鑽毛毛長靴的皮質差它很多..... (殘念1)

它的鞋型我到還蠻喜歡的 立體不死板~
nEO_IMG_R0018198.jpg

拉鏈的咖口在內側 只有做一半
nEO_IMG_R0018206.jpg 
對於我套靴的影響不大~

跟的高度算中等
不過細度是有點小殺人...
nEO_IMG_R0018200.jpg 

鞋底有grace gift可愛的浮水刻文(手拿鏡跟蝴蝶結呢!!)
nEO_IMG_R0018204.jpg 


接下來實穿部份:

因為趕出門拿貨所以隨便在陽台亂拍一下!

2.jpg
基本上側面是沒有太大問題
毛茸茸的部份還挺有富家千金小姐fu

主要的問題是出在哪呢?!
就是它的正面很不挺......................(殘念2)
1.jpg
我在猜想是不是因為我的腿圍可能剛好跟鞋子統圍是恰巧密合的
所以中段部份會因為上面的壓迫
導致有不挺的情形發生??

而且不說還好
一說越看越覺得奇怪!

我就說我腿不細吧!!!!!!!!!!
人家Lena穿的好好的也沒像我這樣啊~~



有沒有其他人也買了這雙?????

可以跟我分享一下
問題究竟是不是出在我壯碩腿圍上???


我已經想把它退掉改買
Grace gift超筆直美腿~甜美緞帶可反折膝上靴

這雙我有看過朋友穿  甜美中又帶點個性
它的粗鞋跟比較適合我這種有
"先天性走路障礙"的患者(三不五時會絆到跌倒)

而且我默默想買膝上靴很久了
本來一直顧慮穿膝上靴一定要配超短裙
冬天穿會死人....
(寧願醜死也不要冷死)

這雙反折下來穿也不詭異喔!

姐妹們覺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