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我常常自己很不要臉的覺得
別人寫內衣文你可以不看
但我寫內衣文你就一定得看!!!!!
假髮  

為什麼呢??
這我在blog上也強調過801萬遍了吧?
因為林雪倫我就是個不折不扣的小咪咪人........

尺寸有多小我就不再強調啦~
比較難過的是.......
以前我認為是我小咪咪族群的朋友都一個個離我而去~~~~
(ex. JOLIN/徐龜龜...等)

怎麼我變胖胸部卻一點長進也沒有?!真叫人心酸

本來真的打定主意要去自體脂肪豐胸
結果又因為胸部是容易長腺瘤的體質所已作罷
(醫生說以後有病變 可能會被脂肪遮住 拍不出來!!!@@)

所以我這生就註定要與我的小咪咪長相廝守了.....XD

可能因為我特別在乎胸部的問題
對胸罩總是有莫名的狂熱收集癖.....
上回整理房間還發現將近20-30件全新的胸罩都還沒穿過咧!

對於這麼挑胸罩的我來說
能遇到好穿的胸罩就是我的福氣
所以當然還是要繼續收集下去才行!!!!!!!

今天文章要介紹的"Choco日系內衣"也算是老朋友啦~
19.jpg
延伸閱讀:
試穿︱小胸也有出頭天!!★Choco日系內衣★
 
它們家的內衣算是物美價廉~
這次介紹的內衣有的只要$249就買的到 真是嚇死人的流血價....
20.jpg


第一套是我的最愛!!!!!!!!!!!!!!
★Choco日系內衣★【DCW1021207】公主之吻‧緞面立體抽摺美胸款(粉色)
1.jpg

優雅的粉色緞面材質閃耀光澤

層層堆疊的波浪讓罩杯展現立體

精緻的車工媲美精品內衣品質

金色心形肩帶扣環是設計巧思


雪倫雖然是小咪咪人
但說起副乳來可是沒在輸大胸人的!!!!!!!!
2.jpg


我們這種身材最需要的就是這種加寬加厚的側肩帶
4.jpg
一定要有他的保護才能把副乳給勞勞鎖住!!!

背扣也沒在偷工減料
總共3排6扣事要讓你穿到天長地久吧???
3.jpg

最重要的報乳關鍵當然是內襯小水餃啦~
該有的一定都幫你顧到!!!!!!!!!!
10.jpg

這次破天荒的
我竟然又繼續不要臉的拍了試穿照....

大概是因為覺得自己瘦了3公斤 連比基尼都沒在怕
穿起內衣自拍也非常的無拘無束...
不過經由2位摯友鑑定後 覺得整套露出情色感太重了~~
只好選擇性遮住小露一下

這就是這件讓我超超超滿意的自然爆乳效果最真實的呈現:
22.jpg
你別看照片絕的才怎麼小一點點肉
哪算什麼爆乳??
但你可不要忘記
我文章前面就說我是超級小胸人
還因為罩杯尺寸上過電視講小胸辛酸史

這件內衣能讓我爆成這樣我已經感動到快要流鼻涕了.........
相信只要肉比我再多一點的女生穿他效果會更好
包準男朋有老公會鼻血亂噴喔!!!!!!!


★Choco日系內衣★【DCW1021210】蜜糖泡泡.毛圈綿柔集中爆乳款(粉桔色)
5.jpg

特殊毛毛材質加斜紋拼接

多層式剪裁讓胸形更立體

略帶厚度的罩杯可增加豐滿感

三排式背扣大幅增加穿著時的穩定度與包覆性


我拿到這件時有默默在想說
這應該是情趣內衣來著.........
6.jpg

罩杯上毛茸茸的拼接 是不是很有惹人遐想的情色感?哇哈~
7.jpg

肩帶上還搞了蝴蝶結
這到底是要讓女人開心還是讓男人瘋狂啊??
8.jpg

這款的罩杯比較大 包覆性也比較好
同樣也有加厚的襯墊 但它比較大片一些~
不夠的話它裡層有開口可以盡量加喔!!!XD
9.jpg

如果胸部肉像我這麼少的女生穿
我覺得它就是包覆性很好 穿了舒服又可愛的性感內衣~~
21.jpg
加上也是毛茸茸的小褲褲 整套當然是更可愛啦~
無奈照片太情色
大家留著自己想像吧!!!



 
★Choco日系內衣★【DCW1021203】青春宣言‧條紋蕾絲抽摺爆乳款(粉果綠)
11.jpg

彷彿充滿節慶歡樂氣氛的條紋

帶來愉悅與活力的美好感受

罩杯細密的抽摺搭配寬蕾絲

完美包覆美胸更顯渾圓豐滿

共有 玫紅色、紅紫色、粉果綠、黃灰色、咖啡色、黑色 共6色



條紋加上蕾絲 本來就很讓人難以抗拒
12.jpg

但我最喜歡的是它粉果綠的配色~
完全是青春洋溢的少女風!!

小內褲多可愛啊~
13.jpg

側肩帶算是正常版
14.jpg

胸罩內襯也算適中 不會太厚太薄
很適合喜歡追求自然舒服效果的女性同胞們~~
15.jpg





★Choco日系內衣★【DCW1021209】酷派甜心˙條紋蕾絲包覆款(藍色)
16.jpg

立體的寬邊蕾絲設計與條紋協調搭配

讓豐滿的完美胸型幾乎要呼之欲出

特色肩帶、小褲褲上的亮眼紅色蝴蝶結

小細節到處充滿令人驚喜的設計

共有 粉色、藍色 共兩色


絲絨緞面材質
胸罩上圍側邊及下圍則有抓皺的白色雪紡~

罩杯有一定份量 還有加了可拆的小水餃
所以這件穿起來也是有爆乳效果
17.jpg



側肩帶都屬正常寬板
怕穿太寬太阿桑又想爆乳的 可以選擇這款來試試!!
18.jpg 

總結4套來說

最夢幻爆乳:
1.★Choco日系內衣★【DCW1021207】公主之吻‧緞面立體抽摺美胸款(粉色)

最性感情趣:
2.★Choco日系內衣★【DCW1021210】蜜糖泡泡.毛圈綿柔集中爆乳款(粉桔色)

最舒服自在:
3.★Choco日系內衣★【DCW1021203】青春宣言‧條紋蕾絲抽摺爆乳款(粉果綠)


最少女青春爆乳:
4.★Choco日系內衣★【DCW1021209】酷派甜心˙條紋蕾絲包覆款(藍色)


我個人當然是最推能讓我小胸自然爆乳的
★Choco日系內衣★【DCW1021207】公主之吻‧緞面立體抽摺美胸款(粉色)
因為從它身上我真的第一次親眼見證到自己也能有如此的爆乳效果~
請容許我再回D槽繼續欣賞自己的假爆乳照...........


賣場:
http://tw.mall.yahoo.com/search?m=list&sid=choco&ccatid=38&path=8,38
 
活動推薦:
★超級商城&樂天市場限定★消費滿1000折及可現折100★(可累計)
★全賣場適用★消費滿600立即送可愛毛絨口罩!!
★全賣場適用★即日起消費滿3500即可抽陶板屋雙人餐券唷

賣廠連結:
★超級商城★http://tw.mall.yahoo.com/store/choco
★樂天市場★http://choco.shop.rakuten.tw/
★雅虎拍賣★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8268222526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ges/Choco/1023619998184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