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買的那咖小香蝴蝶結戒送了5000元的晶華禮卷快過期了~

延伸閱讀:
♥飾品♥ | 義大利的團費省下來給你!!!!▋香奈兒CHANEL ENGAGEMENT系列蝴蝶鑚戒指 ▋

不去花掉可惜
但去了可能又要砸更多錢下去
去與不去實在很兩難........

星期二帶林媽媽去逛了一下
但我們這二個阿土對精品也沒有很熟
不知道要買什麼的情況下都不敢走進去逛
最後只在附近吃了頓迴轉壽司後就回家了............

眼看使用期限11/15要到了
想想還是只有Tiffany & Co.敢逛

今天下午就扛著拉拉帶她到中山北路上的晶華酒店做半日假貴婦狗~

門前這片廣場真是溜狗的好地方~
可惜拉拉沒那麼好命可以住在那!!ㄎㄎ

去之前我本來想買的是這咖我想很久的Notes I love you band ring 玫瑰金
nEO_IMG_8.jpg


可是看到實品後
發現它跟我原來這咖Tiffany Notes band ring Tiffany & Co.實在太像了....
2.jpg
字小到不仔細看真的是看不見耶.........ㄎㄎ

結果小姐推薦我另一款有鑲鑚的
Tiffany & Co.® 18K 玫瑰金鑲嵌圓形明亮式切割鑽石戒指,3 毫米寬。總重量 0.08 克拉。
27897851_920727_ED_M  
如果只看款式
我自己也覺得這款應該是這些戒指裡我最喜歡的一只

無奈為何它要鑲上旁邊的小碎鑚呢??
只要有鑚價錢就要貴上10000以上......
超出我原來構想的預算太多了~~~
(人家才剛從義大利帶著包包的卡債回來啊...)

在寧缺勿濫的情形下
我也不想亂挑 如果挑了一個沒那麼喜歡的
回到家後我想它也不會愛我...

所以心一狠
還是買了這咖戒指....
1_副本.jpg

Tiffany藍是不是格外迷人?!
我也好吃這一套喔@@

14_副本.jpg

這咖戒指是環繞式的
有3個雕花Tiffany & Co.字型與3顆小碎鑚
13_副本.jpg

10_副本.jpg

12_副本.jpg

所以不管戒指怎麼轉
一定都可以同時看到字跟鑚
5_副本.jpg

連反面也都看的到~
3_副本.jpg
 
而我原來的這咖Tiffany Notes band ring Tiffany & Co.則是怎麼轉字都不太明顯~哇哈
1.jpg
在Tiffany界裡真的是低調到不行~~

我對婚戒跟訂婚戒都很不熟
戴戒指也都是憑感覺亂戴
有男孩真的會覺得我這咖Tiffany是婚戒
雖可防身卻防不住偷心郎........XD



比起鑽石
我更喜歡這種平實的戒面~
6_副本.jpg
因為我是那種一戴了就連洗澡都不會拿下來的人!
(拿下來只會加深弄丟的機率啊....)
 
日常生活戴都不怕撞到或勾衣 比鑽石方便好多喔!!
7_副本.jpg

話雖如此
但如果你要買鑽石給我 我也不會不收喔!!!嘻嘻嘻
16_副本.jpg  
ps.我的戒圍也好可怕
想說看起來細細的 但竟然要帶到6號半....
上次那咖小香蝴蝶戒也是差點要直接從國外訂大尺寸回來
原來手指也是會變粗的啊????哭哭~

延伸閱讀:
配件︱繼續來圓很多很多夢!!Tiffany無限大雙鍊項鍊
配件︱我的第一個Tiffany夢~
飾品︱tiffany愛人不是你~

line02_222.gif

點文章下方"讚"字的人會好運一整天喔!!
讚 

line02_222.gif

歡迎加入雪倫亂亂講粉絲團:

 

雪倫亂亂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