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時我梗都想好了~!!!

"饅頭愛的禮物~但付錢的是本人我....."
nEO_IMG_t2.jpg

饅頭大笑~
(因為她笑點很低...)

打開後~~~
nEO_IMG_t1.jpg

我大哭~~~~~~
(饅頭笑的更開心了XD)

那阿咧????????
nEO_IMG_t3.jpg
愛人不是你......
怎麼戒指變項鍊?????????
而且項鍊上的英文還不是我本人的S................
(這是美穗美女的項鍊啦!!!!!!!)

哭哭!!!!!!!!!!
我的戒指咧...............
 
ps.原本要的7.Notes I love you band ring 玫瑰金缺貨要等1個星期
所以饅頭幫我買了第二順位~
11.jpg
這咖我沒看過實品
好怕他會很粗一圈?!

饅頭一直在玩弄我的心.............凹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