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香水~
其實雪倫一直都沒有特別去研究
多半是喜歡什麼味道後就死心蹋地追隨它!
早期的雅詩蘭黛歡罄沁  CK 1 都讓我忠心耿耿了好一段時間~

一直到chloe香精開始
我才開始對香水有了興趣
不知不覺桌上也堆滿數10瓶不同味道的香水~~

相信雪倫的數量只是眾多女性中的小小巫
女生都喜歡自己隨時聞起來香香的
只要遇到喜歡的味道應該都忍不住想帶回家收藏吧?!~

今天要來介紹的香水可是我近期的新歡
DKNY BE DELICIOUS
1.jpg

大家可知道史上最成功、同款瓶身演繹最多主題的香水
就是DKNY Be Delicious系列香氛
從2005年到2011年就推出了12款蘋果系列

雪倫的Be Delicious是組合來著~
3.jpg


綠色玻璃瓶的Be Delicious青蘋果淡香水
咖啡色玻璃瓶的Golden Delicious 璀璨金蘋果淡香精
2.jpg

DKNY首席設計師Donna Karan以紐約市為原創起點
獨創極具城市感的蘋果造型瓶身,
營造出別具現代感的極致誘惑與矛盾情調,甜美卻誘人、純真且性感、簡單而複雜

蘋果造型好似伊甸園中的亞當與夏娃在騷動的氣氛下
忍不住偷嘗禁果的歡愉滋味~
有種挑逗、性感的小趣味!!


Be Delicious青蘋果淡香水
4.jpg

香調:清新花果香調
前味:小黃瓜、葡萄柚、木蘭花
中味:白鈴蘭、紫羅蘭 、玫瑰、夜來香
後味:檀香木、黃金木、白琥珀


前味除了融合了清新的小黃瓜和閃亮的葡萄柚

同時木蘭花引出了輕快的中味

中間還隱含夜來香,混合了白鈴蘭、玫瑰與紫羅蘭的香味

最後的檀香木、黃金木與白琥珀加強了新鮮的感受
6.jpg

簡單的說
它就是一般女生最能接受的果香味
清新自然 簡單不做作
給人很愉快鮮明的印象
很適合想要展現年輕活力的女生



DKNY Golden Delicious 璀璨金蘋果淡香精
5.jpg

香調:清新花果香調

前味:Golden Delicious蘋果、蜜拉貝爾梅李、橙花露

中味:白玫瑰、香水百合、香草蘭、鈴蘭

後味:柚木、檀香、麝香

前味由清新的橙花露、活潑蜜拉貝爾梅李與經典Golden Delicious蘋果香所構成。

中味是迷人的白玫瑰、香水百合、香草蘭花與鈴蘭花香。後味則是麝香、檀香與柚木所構成的性感暖調香氣。

此款香氛的馥鬱優 雅氣息和散發出來的動人光芒能撥弄心弦。

7.jpg
Golden Delicious給我的感覺是花香居多
甜而不膩 粉嫩歡愉
有著浪漫小女人的溫柔纖細
還帶有著一點點大姊姊的成熟嫵媚
是女生不太能抗拒的安全感香味


所以比起Be Delicious
我更喜歡Golden Delicious的溫暖氛圍

不知道比我纖細的妳們會喜歡哪一種香味呢?!
有答案記得告訴我喔!!!

 

line02_222.gif

點文章下方"讚"字的人會好運一整天喔!!
讚 

line02_222.gif

歡迎加入雪倫亂亂講粉絲團:

 

雪倫亂亂講




  

青蘋果BE DELICIOUS,草綠色玻璃瓶,女性專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