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9月接完睫毛 9月底再到 ▋悅漂亮美睫舖 ▋補睫毛前拍的照片~~
15.jpg

是不是很誇張?!
睫毛就像新接好一樣完整~

連靚芫本人都覺得我很厲害!!!!!!!

其實我不是沒在掉毛耶~~
偶而在洗臉時還是會在洗手台上發現掉落的睫毛

三要素:不油、不揉、不拔! 這3點真的很重要!!!!

我平常卸妝都是用大張的卸妝紙
眼影也都是用卸妝紙擦~所以睫毛幾乎沒有機會可以碰油

出門時再用靚芫店裡的"稼接睫毛專用雨衣" 保護睫毛
17.jpg

一個月後真的就是能維持這麼好~

不過9月初時接的數量大約是200根
可能存貨有多一點給它慢慢掉 維持1個月算綽綽有餘吧...XD


很多朋友不是都覺得接完睫毛拆掉後原本的睫毛會變更短嗎??
看起來我好像也沒遇到這問題.....
17.jpg
是因為我本來的睫毛就不長嗎???哇哈哈!!

不過我已經準備要來好好試看看靚芫店裡的"睫毛生長液"
希望下次可以看到效果!!!!!!!



雖然剛剛說一個月前接的睫毛還很完整
但出國前還是想要有"完整" "完美"的翹睫毛
所以9月初又去找靚芫報到!!


這次玩的又是新東西喔!!!!!!

雪倫選用的是最柔軟的水貂毛
聽靚芫說水貂毛是名媛貴婦的御用款
因為它的效果最自然~自然到大家會覺得你的睫毛是天生就這麼長!!!!!!!!!!
你也知道~貴婦們的世界很難懂...
口袋有錢想被知道  但臉上動了什麼手腳卻是死都不肯說的大秘密....
都想讓人以為是天生麗質我最棒~~噗

平民老百姓要接水貂毛多半是怕被同事朋友碎嘴吧~~(奇怪了!旁邊人話那麼多幹嘛XDXD)

雪倫我試水貂毛純粹是為了嘗鮮並與大家分享它的"神奇"之處....
16.jpg
這就是接完水貂毛後的我
是不是纖長的非常自然??就好似是林媽媽生給我般驕傲的挺立著.......
睫毛"完全"沒有被動過"手腳"的感覺!!!!!!!!!!!!!!!

我回家後還仔細觀察了一下睫毛根部
都找不到睫毛沾黏的地方

這纖長的睫毛根本就是我自己的睫毛啊!!!!!!!!!!!!!!!哈雷路亞~~
1.jpg

如果你是不想被人發現接睫毛的貴婦或是不想被八婆同事碎嘴的OL
都可以來嚐試看看這款水貂毛喔!!!!!!!!


附上 ▋悅漂亮美睫舖 ▋10月份優惠(雖然10月都過了2/3了...XD)
接巧客力色或漸層色240根,加碼下睫毛40根。
原價$3480,活動優惠$2600!
活動期間: 10/17 - 25


巧客力色我沒試過~但照片上看起來還蠻俏皮的!!!
 

然後然後啊~~
 ▋悅漂亮美睫舖 ▋還有2樣新品要來介紹一下:

1.靚芫推薦我的激黑眼線筆
6.jpg
她說最近這支眼線筆在接睫毛界造成轟動!!!!!!!(噗)

果真很黑很好畫耶~~
2.jpg

眼線筆頭夠尖
好勾勒線條又不怕容易出錯
3.jpg

即使是新手都能輕鬆掌握喔!!!!!!!
4.jpg

 
自然的長睫毛+黑眼線
眼神就跳出來啦~~裝萌好簡單喔!!ㄎㄎ
8.jpg


2.一直都很夯的洗臉機
18.jpg
跟你說喔~~
雪倫我之前一直覺得這東西很無用
洗臉用手就好啦!!!又快又有效率
幹嘛要花時間用洗臉機????

直到有一回我覺得臉怎麼總是洗不乾淨
永遠都小小粉刺在臉上 摸起來觸感就是不舒服!!
拿出N久以前Pincy送我的洗臉刷自己手動來洗臉
洗完大驚.......
用了刷子洗完後的臉怎麼會和用手洗差那麼多???
除了乾淨清爽外 惱人的小粉刺都不見咧!!!!!!!!!!!

唯一的缺點是因為我都靠自己手動沒辦法確實控制力道  洗完臉都會一塊塊泛紅.....
10.jpg

我一直偷偷注意洗臉機一段時間了
都因為動輒要4-5千而買不下去~~

沒想到 ▋悅漂亮美睫舖 ▋就有販售
而且價錢也很親民只要$1500
太感動馬上訂一台回家~~~XD
9.jpg

使用的方式也很簡單
把刷頭沾濕後擠上洗面乳
11.jpg
按住中間菱形灰色按鈕後就可以開始按摩啦~~~

看看!!隨便一轉就有這麼多細緻的泡泡
12.jpg
泡泡越細緻洗淨力當然越好
但我一直覺得重點是它"一秒鐘300萬次的震動"
臉上的小白頭粉刺不是因為泡沫而洗淨
因為我試過用泡泡網打泡泡 洗出來的感覺不會這麼優秀!

就是它的"震動力" 才有辦法如此深度清潔!

怕這樣的深度清潔對肌膚造成負擔 敏感肌可是沒有辦法天天使用的喔!


"一秒鐘300萬次的震動" 這拿捏的力道也是有練過的!!

本來因為卸妝紙擦拭而一塊塊泛紅的部位都沒有因為洗臉機再次清潔而變的更紅
洗完反而更加白晰明亮乾淨~~~
13.jpg

長這麼大到現在才知道什麼叫洗臉!!
真是愧對父母啊我.............

有需要的朋友請洽 ▋悅漂亮美睫舖 ▋的靚芫吧!!!!!!!!
15.jpg

[ 悅漂亮美睫舖 ]
南京西路61號10樓-3
中山站2號出口往右走1分鐘 樓下是永慶房屋
靠近赤峰街。 開車請走承德路,停建成公園地下停車場
公車經南京東路線的機乎都有到!站名:中山捷運站


預約粉絲頁:http://www.facebook.com/encoredebeaute?fref=ts

line02_222.gif

點文章下方"讚"字的人會好運一整天喔!!
讚 

line02_222.gif

歡迎加入雪倫亂亂講粉絲團:

 

雪倫亂亂講

 

 


 



 

♥美妝♥ |6D極濃的超輕盈感受~350根好威!! ▋悅漂亮美睫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