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市衛妝廣字第10208316號"
**************************
之前我有在文章中提過~
在電視上看到某位日本美妝保養達人說:  [出門前保養化妝沒超過1小時就是"失格女人"]

其實我大概也知道他的意思是著重在"保養"這部份
因為很多女生剛睡醒時都有水腫的問題!
臉會變的又圓又大.......
(我前幾天就是頂著這樣的臉去全家問還有沒有阿朗基杯子~想到就覺得好丟臉喔!!)

所以你必須要花更多的時間保養
讓皮膚看起來就像少女般晶瑩剔透
保養到位了~妝效自然就能完美服貼!!

但是一般OL哪有這個美國時間可以搞這些???

保養彩粧品隨便往臉上抹
只要能遮住菜菜臉就奔出門趕捷運上班了!

Olay知道眾多女性的問題
特別研發出"精華+乳霜" 一瓶搞定的「OLAY雙旋多效精華霜」
1.jpg

結合精華與乳霜的保養特點
讓OLAY雙旋多效精華霜除了妝前打底
並同步保養7大歲月問題!!!
Hold住25歲般的美麗~~

挖~聽起來好像很厲害吼!!
雪倫也好想從回25歲時的年輕肌膚狀態喔!!(ㄟ~破梗了!平常我都說我23歲耶!!XD)
2.jpg


主要成分:

1.革命性黃金雙螺旋配方

「精華注入乳霜」組合兩段式成分導入,幫助保養肌膚的七大問題。

2.OliveM(橄欖精粹)注入

注入了O liveM (橄欖精粹)為了要提高肌膚的防禦能力

 

最喜歡這種壓嘴式的壓頭~乾淨衛生100分!
3.jpg


乳白色乳霜狀 手感輕柔細緻
在肌膚上滑動的感覺是很平順的~
4.jpg
有股很熟悉的香味 ~

質地不算厚重 推開延展性佳
塗抹在臉上後皮膚會形成一道亮澤薄膜



Olay沒有日本人那麼龜毛要你花超過1個小時在保養臉部
它只要你5個步驟30秒的簡單「25青春手技」就能讓你透出好氣色!!


「25青春手技」:

Step1 - 按壓2下OLAY雙旋多效精華霜

Step2- 雙手合十,來回搓5下

Step3 - 5個區域,臉頰內側→臉頰外側

Step4 - 依序由額頭、T字部位→鼻翼→下巴分區保養

Step5- 輕拍臉頰25下


就是這麼簡單喔!
看看原來的大嬸菜菜臉
5.jpg

使用「OLAY雙旋多效精華霜」按摩加速吸收
6.jpg

不用花到5分鐘以上的按摩時間
就能擁有能出門見人的好氣色 !!!
無怪我出門在外都有勇氣號稱自己才23歲~25歲還老了耶!(不要臉)

「25青春手技」真是省時又方便!!!懶女人們快學起來啊~~~~
8.jpg

肌膚保養做足了
妝效自然完美服貼均勻!!
尤其推薦乾性肌膚妹妹使用!

9.jpg  
雖然質地是乳霜成分
但肌膚後續出油的速度並沒有因此而加快
即使5-6個小時後兩頰的妝還是服貼清透~

 10.jpg

一瓶就能讓保養一步到位並完美打底
如此快速便利的保養方式
真是我們懶女人的好朋友!!!
11.jpg  
請上帝多幫我們這些想要美麗又懶的花時間的懶女人創造多一點"奇蹟"!!


以後就不是"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
而是"懶女也可以輕鬆當美女"啦!!



「OLAY雙旋多效精華霜」10月份就會上市囉!
要知道更多消息請洽活動網頁: http://active.fashionguide.com.tw/2013/olay_hulk/oct

我繼續去過我的懶女人人生囉!!!

line02_222.gif

點文章下方"讚"字的人會好運一整天喔!!
讚 

line02_222.gif

歡迎加入雪倫亂亂講粉絲團:

 

雪倫亂亂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