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不到是被什麼上身?

前一刻才想要貴氣奢華的風格
後一秒馬上變成秀氣公主風

如果你有看過"24個比利"這本書
我想以我善變的個性 應該也有個"4~5個雪倫"吧!!
還好這幾個面都是不會殺人放火的那種
大家不用太擔心!!XD

這次的光療又跟上次黑色奢華差很多很多......

Ann說夏天到啦!!
可以做比較清涼的果凍色系
Ann那有很多漂亮的果凍色可以選
所以光選顏色又讓我猶疑了好久XD

最後選了這個帶點藕色的果凍亮片~
P1230524_副本.jpg

這種淡淡的顏色
最好襯托一個人出眾的氣質~~~
P1230522_副本.jpg

即使你本身不走這個路線
但有了指甲後
不要講話就可以假裝名媛喔!!!嘻嘻

當然光有美麗的底色是滿足不了我的胃口.........

本來想貼冰淇淋~但好像跟我這次的高雅路線不合?
P1230510_副本.jpg

貼比基尼呢??
我們這種沒有錢做胸部的假名媛保守一點比較好!!XD
P1230511_副本.jpg

還是來個蝴蝶結最對胃~~
IMG_0594_副本.jpg

淺淺的藕色果凍+淺淺的蝴蝶結貼紙~
完全把我不為人知的氣質面給帶出來了!!!!!!!!!!!
IMG_0595_副本.jpg

Ann知道我愛華麗那套
問我加鑽好不好? 加珍珠好不好??
開玩笑!!!我怎麼會說不好~~~~
通通加上來就對了啦!!!!ㄎㄎ
IMG_0602_副本.jpg

炎熱的夏天就該來點降暑的清新色系~
所以我已經想好下次要做什麼指甲了!!!

偷偷先報給你知道一下
這是我在大阪PLAZA買到的Suzy's Zoo指甲貼
DSC_1098 
雖然此熊非彼熊
但至少還可以趕上一點"泰迪熊熱"的尾巴~~

有興趣的朋友趕快去跟Ann預定吧!!
(只有這張貼完就沒啦~)
 

AnnLaLa
預約電話0911-113-998
地址永和市文化路9巷22弄3號1F(頂溪捷運站2號出口)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Annlala.nail


延伸閱讀:
♥指甲♥ |▋黑色奢華最搭小香了!! ▋- AnnLaLa光療指甲
♥指甲♥ |▋手上英倫風+腳上紅白點點Q=夏天來囉!! ▋- AnnLaLa光療指甲

指甲︱我的超粉嫩[點點蝴蝶結蜜桃色漸層光療]-AnnLaLa

****************************************
歡迎加入雪倫亂亂講粉絲團:

雪倫亂亂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