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雖然有個如同3個月大的肚子~
但我真的不是個"媽"......

車裡坐的是黏滴滴的臭拉拉!!!
nEO_IMG_6.jpg
帶她去找Ann做指甲
她真的超大器!!!!!!!!!隨處都當自己家耶~~
一定要先來一泡熱騰騰尿才甘心.......

所以我乾脆用粉紅賓士載她出門
給我乖乖待在裡面啃骨頭睡覺吧~~哈哈哈!!

言語霸凌完拉拉馬上回到正題!!

記得上次我有問大家喜歡看我發什麼文章嗎?
得到的答覆除了購物/旅遊/彩妝外
指甲光療文也佔了很大一部分!!!

真的要感謝AnnLaLa替我帶來這麼多觀眾
我們會繼續努力絞盡腦汁做出最美麗的指甲!!!(當然是Ann做~我只出一張嘴啦...)
希望大家也要持續追隨喔~~~~Love u all !!

繼上次的深受好評的 ▋假ROCKER骷顱頭星星彩亮光療 ▋後
P1150025_副本 

這次想改走溫馨可愛一點的路線~~

最好還帶點異國風情?!

那英國一定是首選啦~~~~~
nEO_IMG_1.jpg
想當初英國對我何其重要!!!!!!!!!!!!!~
我曾發誓踏進英國國土的第一步
一定要跪下來親吻這片孕育出TAKE THAT的土地.......
結果人生到目前為止還沒飛過歐洲大陸
就用光療指甲來過過癮先!!!!!!!!!

國旗/小熊/公車/士兵
nEO_IMG_3.jpg

每個圖片都好有英倫風的感覺!!!
nEO_IMG_2.jpg
我最愛那台硬要戴上蝴蝶結的紅色巴士!!!
完全就是我林雪倫愛做作的調調~~~~~~

不過中間還硬插上ROCKER系列的銀色大亮片..........
nEO_IMG_4.jpg

如果你跟雪倫一樣
每次想款式都要想好久
想到Ann都忍不住想拔我頭髮看腦子受刺激動能不能動快一點XD
那選亮片就對啦~~~
nEO_IMG_7.jpg
不管是素面 加貼紙 加粉雕
每種款式都有每轉不同面貌的美感喔!!!!!!!!!!

手做完了~
也該是時候幫腳ㄚㄚ做美美的光療啦!!
尤其對於總是喜歡用各種形式露腳趾的林雪倫來說~~

夏天一定要讓腳趾變成焦點才行!!!!!!!!!

考慮了很久~
最終還是選擇很適合白肌的紅白色點點系列
nEO_IMG_8.jpg
點點跟蝴蝶結一樣
都是我們的好朋友!!!!!!!!!
有點點在就什麼都不用怕~~~~~~~~
因為百分之八百不會出錯!!!ㄎㄎ

是不是要這樣繽紛才有夏天的感覺啊?????
nEO_IMG_10.jpg 

真的會忍不住想幫腳指頭拍個人寫真.......
nEO_IMG_9.jpg
所以你知道這張是怎麼拍的嗎??
我一個人像白癡一樣
把腳舉在半空中
歪歪扭扭單腳站立所拍出的好照片~
(看看~連單腳都可以不手震!我真是神啊!!饅頭多學著點~~)

再呼籲一次:
夏天到了趕快去幫腳趾穿新衣啦!!!

AnnLaLa
預約電話0911-113-998
地址永和市文化路9巷22弄3號1F(頂溪捷運站2號出口)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Annlala.nail


延伸閱讀:

指甲︱我的超粉嫩[點點蝴蝶結蜜桃色漸層光療]-AnnLaLa

****************************************
歡迎加入雪倫亂亂講粉絲團:

雪倫亂亂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