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覺得自己的身高很尷尬......

說高是有比一般女生高那麼一點
但~比我高的人卻還是比比皆是
每次跟AK 重 美瑾出去我就變成了小矮個
只能靠跟圈圈幫與叉叉幫出去時我才有又回到高個子的卑微優越XD
(圈叉幫請不要恨我.......)

即使如此
我還是希望鞋跟能越高越好
我很享受平視男人的快感XD

所以鞋不管怎麼買都是在挑高跟鞋
啊~明明出門就很少在穿!!
而且我算是穿高跟鞋半殘命
不是摩破皮就是腳抽筋~

這次我學乖了!!!
要跟可以~
但是要高的謙虛
高的方便才行~~~


(注意:文章往下拉之前 請先確定你可以接受長食指!!!!XD)


所以才有了這雙鞋............................
12.jpg
姑且叫它"三層小波浪超謙卑小楔型跟涼鞋"

個人覺得它可愛斃了~~~ 
P1100917_nEO_IMG.jpg

你看那做作的三層波浪多精緻啊~~
P1100910_nEO_IMG.jpg
兼顧時尚又能遮厚腳板!!


最加分的是它側面的小心機~
P1100913_nEO_IMG.jpg

人家是有高度的!!
僅僅3公分的心機可以贏過多少人啊~~~(至少先贏過重??XD)
P1100914_nEO_IMG.jpg


鞋跟處的細帶減少了很多摩擦力
所以我穿出門都沒有磨腳問題
P1100915_nEO_IMG.jpg
帶子也很適合我這種喜歡直接穿脫的懶人~


雖然深咖啡色也很正!
但這回我沒有顧及林妹妹
選了跟腳顏色最接近的米白色~

結果有腳不見的感覺嗎????
11.jpg
有的話....
再去買一雙咖啡色!!不然就是努力讓腳更白!!!

第801遍~
美白不能只顧臉!!!腳也很重要喔~~
13.jpg
黃光下拍照好正喔!!!

我是食指長但鬼點子少的異類~
個人比較相信食指長比較孝順這種說法.....(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