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9
該死....這雙鞋現在只要$1106!!!!!!!!!!!!!!!!
*amai*完美女神‧魅力編織繞踝高跟鞋*魅力咖

****************************************

一樣是血拼文!!

今天改聊
*amai*完美女神‧魅力編織繞踝高跟鞋*魅力咖
*amai*完美女神‧魅力編織繞踝高跟鞋*魅力咖

兇手是小布!!!
我就是無意中看到她在PLARK上寫了這雙鞋後
害我從此留戀在奇摩購物的眾多鞋款裡.....

當然這雙*amai*完美女神‧魅力編織繞踝高跟鞋*魅力咖一直是我鞋款裡的第一選擇!!!
(原因文裡補~)


把它買回家前真的遇到很多阻礙:

先是信用卡紅利用不了~又遇到白目客服...
第二次要刷時 39號咖啡色突然間沒貨了...
本來想放棄改買灰色
結果活動倒數第二天時39號咖又奇蹟似出現

有時候真的覺得"是你的就是你的"
有耐心等到最後的人才是最終的贏家~~~
可惜我一向都是衝在前面的次數比較多
這次能在優惠結束前等到它一定是來福有在保佑我!!!XD

這雙*amai*完美女神‧魅力編織繞踝高跟鞋*魅力咖真的很正!!!
P1090652_nEO_IMG.jpg
忍不住照片拍不停.....

我會愛它一樣是因為它簡單不花俏的線條!!
P1090674_nEO_IMG.jpg
就只是很單純幾條皮革以Z字型連結而成~
P1090675_nEO_IMG.jpg 

鞋跟9.5CM  前底2CM
量起來比KAZANA焦點指標~時髦三層皮帶金釦設計涼鞋 棕 來的低
P1090677_nEO_IMG.jpg
但我怎麼覺得穿起來這雙比較高?!

買這種後高筒拉鍊鞋款要注意~
拉鏈上方的皮質是重點!!!
P1090684_nEO_IMG.jpg
上禮拜我在夜市買了雙$390死不給殺的羅馬楔型鞋
隔天很開心穿它出門吃飯
才走出巷口我的後跟就被拉鏈那給磨疼了
還好我有自備OK碰+夾腳拖才免於起水泡的命運.........

這雙我有小走了一下~
嗯!!很好~~好像不會痛!!!
P1090680_nEO_IMG.jpg

因為鞋底也有加了一點高度的關係
腳板的弧度還蠻合乎人體工學
站起來不會不穩也不會不舒適~

小小"gay by"處是它腳墊上的金色骷顱頭
P1090679_nEO_IMG.jpg 
我想大概穿沒幾次就會被腳底磨光吧?!

P1090682_nEO_IMG.jpg 
皮質還蠻軟的~
收邊也做的不錯
感覺上如果長時間穿應該是不會磨腳吧!!!
P1090688_nEO_IMG.jpg 
鞋底的防滑刻紋有誠意多了!!
感覺上就比昨天那雙來的安全~~


試穿時間:
K1.jpg
忘了提另一個我會買它的原因~
就在於它筒子的高度!!!

我需要高一點點的鞋筒來遮掉我的小鳥腳踝!!

它高出腳踝的部份多少有幫我遮了一些醜~
效果應該有比之前那雙韓-卯丁皮帶環魚口跟鞋好!
K3.jpg

如果能再高一點會更好啦~!!!

只是今年夏天似乎沒有很流行像2008年日本超火紅的羅馬長靴?!
DSCF1601_nEO_IMG.jpg 
2008的雪倫跟重怎麼這麼清純啊.......
(但是依舊是2個38阿花!!)

照片裡我穿那雙AK從日本買回來的羅馬長靴超正吼!!
高度夠 遮的多~還能兼顧通風~~
可惜我不知道把它搞哪去了???
心好痛.......

如果哪個好心人看到還有賣這種靴請記得通知我~~~



再回來正題!
這雙*amai*完美女神‧魅力編織繞踝高跟鞋*魅力咖也還挺百搭低~~

牛仔褲!!OKOK!!!
K4.jpg

西裝褲&短褲 也都OKOK!!!
K5.jpg 

model配上浪漫的雪紡洋裝也OKOK!!!


總歸一句~
這雙*amai*完美女神‧魅力編織繞踝高跟鞋*魅力咖 CP值真的很高啦!!
我買了就想要拖你下水一起買~~哇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