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VOGUE的關係
雪倫有幸昨天中午去參加SEX AND THE CITY的媒體試映會

睽違這麼多年
我是帶著感動又亢奮的心情去朝聖
不僅想知道Big與Carrie經過這麼多年的分合糾纏
究竟會不會有個感人的happy ending?
當然4位主角的詼諧對話與時尚品味
更是電影吸引人的主要關鍵~

11點半開演
一直坐到快2點電影才結束
將近150鐘的片長卻一點也沒有讓人不耐
心情緊緊跟隨著Carrie的喜怒而走

一開頭的配樂就讓我先老淚縱橫了
這樣複雜的心情很難用言語到盡
應該是跟久違的朋友重逢心中所產生的悸動吧~~


透露太多地雷大家去看電影就沒意思了~
雪倫我要給的建議
就是請女行同胞們多帶點衛生紙吧!!

我相信很多點都能觸動人心
不管是幸福洋溢戀愛進行式的妳
又或是曾經被愛情傷過的妳
相信都能深切感同身受Carrie所經歷的一切



(同行3人都哭了~~林妹妹超冷血也照樣噴淚!更別說是最近對婚禮議題敏感的yuko.....)

能感動人的不僅是Carrie的愛情
她們4個女人間的友情也是我望塵莫及

富有的不該只有積蓄
心靈上的富有也是我該要去追求的...........

台灣上檔時間:6/20

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