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我的blog最近充斥著滿滿的食物????

中秋節前後真的很適合"養豬"!!!

吃完洪瑞珍三明治換梨記
梨記吃完換人蔘雞(我在costco買了3隻!)
人蔘雞還沒吃完又接著各式吃到飽火鍋(5天內吃了3頓火鍋了~)
火鍋還沒吃過癮又補個阿婆蝦薯餅.........
nEO_IMG_R0014062.jpg

我看我胸部還沒長大前
先大的應該會是我的臉吧??!!!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請大家跟我一起進行養豬計畫!!!!!


回正題~~

淡水有名的不都是魚酥嘛??
什麼時候冒出這個"阿婆蝦薯餅"????
因為我太久沒去淡水嘛????

我也想去淡水走走什麼的啊~~
無奈假日的淡水根本就是演唱會現場!!!!!!!!!!!!
要去人擠人不如在家包水餃.........

牡羊座很務實吧!!!!!!!!---"務實"不是用在這吧??---


這包阿婆蝦薯餅是饅頭團購分送給我低!!
一包應該是$50元吧?!

我拿到當晚就一個人默默的把它給喀光了........
nEO_IMG_R0014063.jpg 
口感就像潤一點的洋芋片
餅身當然還是酥脆的
就是沒有什麼"薯片"的感覺耶?!

味道超濃厚!!!
看照片辣粉好像分布的不是很平均
但每一口都有酸甜辣3種不同的滋味
很適合我這種重口味的患者食用~

剛開始吃3片我還要休息1分鐘
這種程度的"甜辣"讓我有點吃不消~~
但吃多了味蕾也跟著麻痹了???
一口接一口
不用8分鐘就全部吃光光
吃完真的就只有一個"爽"字!!!!!!!!

真想也上網買個幾包回來當宵夜~~



不過才剛爽完馬上樂極生悲............

不知道是不是味道太刺激的關係
我的腦細胞竟然過分活耀...........
當天早上5點才想躺上床去

都已經這麼"早睡"了~~
我還昏死不過去!!!!!!!!
從 
鳥叫---天亮---林妹妹起床上班
我沒有一刻不是清醒的.................=="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夜深了~請盡量少碰辛辣食物!!!!! (又離題...XD)


該死~
竟然被我找到官網
http://www.ka-ka.com.tw/

*******************************

PS1.
我不能100%確定失眠是不是因為"阿婆蝦薯餅"啦~
有可能只是我個人體質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